《菜鸡菠萝和大佬橘子》一


*马可波罗X橘右京

*为什么一个大佬还会是受?

*我乐意☆

*有参考一些视频里的梗

————————————————————

橘右京和马可波罗的初次相遇是一场普通的排位赛。马可波罗和他一块奔着野区去了,橘右京想了想还是让出了红buff。站在他的边上打完了鸟正准备去吃一波下路的兵线,敌对的韩信带着刘备过来反红了,打完buff只剩一半血的马可波罗没几秒就被打成了残血,橘右京赶紧过去支援他,几下华丽的平砍,燕返成功避开韩信的伤害,接着走位绕了几步丝血收下双杀。

马可立刻和他道谢“橘哥!I love you!”

橘右京心想对方再感动也不至于向他告白吧,但他还是什么都没说。

橘右京遇到过很多射手,不得不说马可波罗真的是——菜得抠脚。

开局6分钟送了5个人头,还有两次多亏了亚瑟救他。

他一向没什么脾气面对坑队友也比较淡定,所以一直保持沉默,一直救他的亚瑟实在不耐烦了就斥责了他几句。

没想到马可波罗因此自暴自弃了起来,射出的子弹没有一发是准的。

为了避免马可波罗一直送人头而导致他们这局输掉,橘右京边蹲在草丛里打野边指挥他,“马可你把打野刀卖了买件肉装。”“马可你尽量躲在塔边缘吃经济。”甚至替他打好了红“马可过来拿红。”

马可波罗作为射手皮比鲁班都还脆,在下路挨了诸葛亮的几扇子,血条疯狂地掉,眼看诸葛亮的一个空气炮立刻就能带走他,正在河道砍鳖的橘右京飞身过来替他挡住,顺便残血收走了诸葛亮的人头,站在塔下回城的时候,草丛里猛地蹿出了韩信把他杀了,顺势推了没人守的下路塔。

这真的是他不能预料到的。

橘右京只能认栽。

马可波罗对他说“橘哥!我会替你报仇的!”

橘右京心想你别被切我已经谢天谢地了。

马可波罗却突然骚起来了,在亚瑟的辅助下一个大招收走了四个人头。没有他的帮助也可以迅速拿红拿蓝击杀暴君。

橘右京忽然有些欣慰。

看来马可波罗好好发育还是可以打出输出的。

他和马可互相配合碾压对面,很快就改变了逆风的局势。一波激烈的团战,他们这边只剩下了他和马可,而对面只有一个诸葛亮了,三个人都残血。

很好,只要他上去晕住对方马可再喂他一串子弹他们这波就能团灭对面了。

就算诸葛亮给我一个大招也有名刀抵御伤害,根本无所畏惧。

橘右京这样想着贴了上去,诸葛亮果不其然将空气炮对准了他。

橘右京原本以为马可会上去给他一串子弹,结果马可一个挺身冲到他的前面替他拦住了子弹,跪下去之前还朝他露出放心的微笑。

“你救了我那么多次,该我救你一次了。”

大概是太震惊于马可波罗会做出这么智障的事情,橘右京的居合都放歪了,诸葛亮的人头是拿不到了,在他闪现连同自己带走之前,橘右京只能燕返撤退。

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的马可波罗说道“橘哥你没事就好!”

一向沉稳冷静的橘右京也忍不住开口骂道。“马可波罗你是不是傻?你觉得我需要你救吗?”

觉得他开始会玩了真的是种错觉。

幸好这时他们已经推到高地了,而先前倒下的队友们都相继复活,四个人推掉水晶的时候马可波罗还躺在地上。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