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菠萝和大佬橘子》二

*马可波罗X橘右京

*为什么一个大佬还会是受?

*我乐意☆

*有参考一些视频里的梗

————————————————————————

马可波罗在峡谷对一个蓝发刺客一见钟情。

起因是他打红被对面抓,对方过来支援他,行如流水的走位和华丽精湛的剑法看得马可波罗自愧不如。

马可波罗初来乍到,对峡谷的许多英雄了解不深,能够一路走到今天全凭他欧洲人的运气躺赢。这局他开场就被切,经济落后别人一大截,因为有打野位在基本只能吃吃兵线。看到下路两个人坦克一直在辅助上路没管他,而对面是个他没接触过的坦克,上去就把他勾到小草丛里一顿暴打。

马可波罗试图上前射他,人没射死反到被勾了好几次,队友都在骂他不会玩,马可波罗很绝望,索性放弃射英雄了反正也打不死。

这时候救过他一次的橘右京忽然开口了,鼓励他好好发育、指导他该怎么出装还给他打红buff、在边路上支援他、甚至为他付出了生命!

不能辜负对方的期望,马可波罗开始认真地战斗了起来。橘右京去对面反野,他就迅速刷着自家野区,买装备带兵线配合坦克收割了四个人头。

虽然橘右京没说,但是马可波罗知道他一定在为自己感到自豪。橘右京的眼神里都写着呢!

经济跟上去了,他和橘右京相互配合把敌对打得看到他两就躲。橘右京总是挡在他的前面保护他,一局下来马可波罗感动地都快哭了。所以当他看到对面诸葛亮空气炮对准了橘右京的时候,马可波罗毫不犹豫地上前去挡了。

在整个世界变成灰色之前,他看到橘右京一脸惊讶,他一定很感动吧!

一个沉浸在自己幻想里的小菠萝,完全忽略了橘右京骂他的话。

等他起来的时候对面水晶已经炸了,橘右京合上他的剑正准备离开峡谷,马可波罗很快追上去。一口一个“橘哥我要跟你混!”

橘右京嘴角抽搐了一下,对他说道“能不能别这样喊。”显得他像个黑社会似得。

“那叫橘子?”马可紧跟在他的身后往外走。“橘子橘子,我要和你一起闯遍王者峡谷!”

“不行。”

“我承认我是比较坑,但我觉得我们今天配合得蛮好的。在你的指导下我都拿了四杀了呢!”

亚瑟都把人杀残血了,你蹲草丛里蹿出来还收不掉人头简直不要再在峡谷混了。

橘右京默默在心里吐槽着,但是他没有说出口。免得这只小菜鸡受打击。

“我习惯一个人玩。”橘右京淡淡地回他。

“橘子。你真酷!”马可波罗一脸崇拜地望着他。

橘右京忍不住笑了下,马可波罗又说“橘子。你真好看。”橘右京又绷起了脸。哪有夸男人好看的。

马可波罗仿佛感受不到他的抗拒之情,就这样赖上他了。总是在队伍里花式吹橘右京“橘子大佬带我们飞!他可以残血一杀五!最强王者就是他!燕返切地对面哭爹喊娘!社会你橘哥,人狠话不多吧啦吧啦…”

我不是我没有马可波罗你快别说了,等下会被针对的。

蔡文姬安琪拉纷纷向他打call还学着马可波罗喊他橘哥。

对面的男性疯狂针对他,橘右京觉得压力很大,几次残血还好有蔡文姬在旁边给他加血,敌对的貂蝉和高渐离想切他,他们三个硬是把打架变成了一场尬舞。

DJ,dance,贝斯手全齐了。

蔡文姬和高渐离两个圈互转,他和貂蝉则在互秀走位。

貂蝉一边用花球扔他一边用魅惑的声音喂他毒奶。先是“橘哥你拨刀砍我的样子好帅。”又来“橘哥你太厉害了,妾身要承受不住你的大刀了。”

橘右京最无法应付这种类型的女孩子,这被他吹得砍也不是不砍也不行。就在他居合终于预判到貂蝉闪现的位置之前,人群里忽然冲出一个吕布横在人群中间放了个大,他跑不掉了。

切掉了橘右京吕布还要踩着他的尸体问貂蝉“这个长发男人给里给气的哪里有我帅了?”

貂蝉微微一笑“在我的心中最帅的当然不是他啦。”吕布满意地点了点头,结果貂蝉又接了句“是子龙哥哥啦~”

吕布就气匆匆地过去野区找赵云了。貂蝉踏着轻盈的步伐和刚转死蔡文姬的高渐离愉快地拆掉了防御塔。

马可波罗的呐喊远远地传进橘右京的耳朵“橘子!你怎么不喊我支援!啊啊啊啊!吕布和赵云一起放大切我!呃啊门……”

等到安琪拉和亚瑟回城高渐离已经用金身顶着将水晶强拆掉了。

水晶炸得满峡谷都是碎片,复活过来的马可波罗看着身旁表情阴郁的橘右京拼命道歉。“都是我太菜了被切,没有你在旁边保护我连人都杀不了,你肯定特别生我的气吧……”一副狗狗般委屈的神情就算了还像只大型金毛一样抱着他不放。

橘右京叹了口气,伸手摘掉他的帽子摸了摸他的头发。“不是你的错,别什么锅都揽自己身上。”

马可波罗得到他的安慰变本加厉地挤进他的怀里,“橘子我总有一天会变强保护你的!”橘右京没有感到什么不妥,默默点了点头。



评论(7)
热度(113)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