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菠萝和大佬橘子》完结


*马可波罗X橘右京

*为什么一个大佬还会是受?

*我乐意☆

*你乐很多英雄技能不是特别了解谁克谁只能瞎几把写

—————————————————————————

马可波罗期待着的和橘右京的对决之日并没有等太久。

他们很快就在战队赛里相遇了。

技法犀利的橘右京上分很快,为了和马可波罗所在的队伍对决他也去召集了一只队伍。五五车队四个日本人全齐,马可不是很懂他们,还有一个坦克是特别难缠的程咬金。

马可这边除了张良有事临时喊来诸葛亮都是固定配置,他们有着很大的优势。

橘子除外他只和程咬金还有宫本武藏交过手,另外两个扶桑小姑娘他心里没有底。

开局拿了红buff他在下路先对上的是宫本,橘子应该还在他们野区打野。没到四级之前宫本还拿马可没办法,他没怎么认真和宫本交手一心刷经济。四级之后他被宫本的大招搞掉了一半血,还好骚走位避开了宫本的致命一击。

久经杀场,他对危险的察觉十分敏锐,马可保持着距离射了野怪几枪装作打野的样子,在橘子从草丛中蹿出的瞬间就已经逃开并朝对方脸上射向一串子弹。

“警觉性提高了不少。”橘右京一副试炼他身手的语气。

“上来就切我,看来你心里还是在乎我的。”马可边朝他射击边调侃他。

橘右京脸上闪过一丝羞赫,很快又变得冷漠无情。“别想太多。”

换回那身金灿灿衣服的人对着他露出个灼眼的笑容“有没有想太多,试试就知道了。”

前来支援的李白“我为什么嗅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虽然对面的配置是四个刺客加一个坦克,团战起来却不容小觑。没有张良来控制他们的技能,火舞一个突进打晕两个,橘右京再接一个细雪,基本上他们这边就死两残三,娜可露露大鸟一掏一追李白也死了,最后就剩下靠自己胸肌走天下的杨戬和踩着滑板鞋丝血溜走的马可波罗。

橘右京在他后面狂追不止。马可一边跑一边感叹他追求橘子那么久,第一次被橘子追在身后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害怕。

于是他又像最初那样喊对方橘哥。

“橘哥,橘哥别追了。不如我们在小草丛里歇会儿打个野战岂不美滋滋。”

没想到马可脱离自己的管教后变成了一个油腔滑调的流氓,气得他一个闪现上前居合斩晕住对方就是一顿狂削。

“我的好橘子,我错了。”马可趴在地上求饶。

橘右京抱着刀蹙着眉头看着地上的人。“你明明可以开闪现跑的,为什么不跑?”

马可冲着他笑嘻嘻地说道“因为我想多看你几眼。”

橘右京的脸颊有些发烫,他冷哼一声捂着脸离开了对方。

岂可修。

为什么他刚刚对我笑的时候心跳得这么快。

橘右京不再蹲他了,倒是马可波罗一有机会就要过去上路抢他的红buff。橘右京在小树丛里和他厮杀,每当对上马可那双炽热的眼睛他就浑身不自在,马可的视线仿佛能够穿透他的身体看清他的心。

他残血被马可追了一路,诸葛亮见马可迟迟没有拿下橘右京的人头便绕过去帮忙。

橘右京很头疼,这下可真是前有追兵后有饿狼。橘右京心想诸葛亮的这一空气炮是躲不掉了,索性上前想用居合斩晕住他等身后的火舞过来收人头。

没想到马可波罗下意识地撞到他身上来,并露出一个他熟悉的笑容。“橘子,别怕。”

诸葛亮[击杀]橘右京

橘右京[击杀]马可波罗

“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躺在地上的橘右京默默无言,此情此情令他想起他们初次相遇的时候,那个傻子以为自己是苦情剧男主呢,一个脆皮还想为他献身。

那时看来十分可笑,如今倒也觉得他的举动有些可爱。

橘右京对着死在他身边的马可说道“你傻不傻。”

马可波罗一脸无辜“我忘了。”

负伤的马可悄悄牵住他的手,橘右京没有拒绝,他也没力气拒绝了。

在他们这个强力输出倒下的时候,马可家的水晶被推了,像烟花一样在天空中炸开。

马可波罗忍不住脱口而出。“真浪漫。”

<<

第二天马可波罗推着个行李箱出现在橘右京的面前。

“橘哥。我被战队嫌弃他们不要我了。”

橘右京无奈地摇了摇头。“进来吧。”

马可一把将人扑倒在地上狂吻。

“别咬!你是属狗的吗?”

“嘿嘿嘿。我要睡了你!”

“唔……马可你!放开……啊。”






END。

————————没了没了没了————————













——————————不信?—————————




成吉思汗听说马可波罗和橘右京在一起了,失恋。

他去高渐离的酒吧借酒消愁,正好撞见他们战队的李白。

李白喝得醉醺醺的,也不管他是谁就拉着他干杯和他抱怨他们家博士对他如何冷淡,接着又吐槽马可波罗这个小兔崽子有了老婆就不要兄弟。好好的五五战队怎么说退就退了。

人清醒了一些发现是成吉思汗,然后手一拍开始怂恿他加入自己的战队。

“我和你说好多妹子都会给你打call,啊你要是弯的也不要紧你会变得超级有钱!”

成吉思汗默默回他“我有一整个国家。”

李白哇地一声就哭了。“你们射手怎么一个比一个有钱啊!”



—————————感谢观看—————————

李元芳:EXM??????




评论(16)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