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伊】身体描述10题。

二《魔术师的手指》


"哗啦啦——"

无聊的洗牌声从刚刚开始就充斥着整个房间,扰得伊路米没法专心算账。
"你就不能稍微安静会儿吗,西索。"
"可是人家很无聊嘛~伊路你都不陪我玩,库洛洛那个家伙又迟迟不来。"西索笑嘻嘻地抱怨着,故意在伊路米的面前秀起了他的花式洗牌。
扑克牌在他的手中被打开成扇状,随后又恢复成整齐的一叠,一张张牌在西索的指间快速转动,双手切牌的动作看得让人眼花缭乱。

"噢……我的动作真是太完美了♥"西索收起牌用十分夸张的语调自夸道。末了对一脸神情淡定的伊路米说"如何?让我来教你洗牌吧,伊路。♥"

伊路米忽然想起之前在旅团假扮西索,他想试着学西索洗牌,结果失败了。

"学会这项技能对我没任何作用。"伊路米有些赌气。
但其实西索并不知道那件让伊路米尴尬的事。他只是一味地想在伊路米面前耍帅罢了。

西索早已习惯被伊路米拒绝,却依旧不依不挠地粘了上来。
"那我给伊路表演魔术♥"

简直像块狗皮膏药。

伊路米盯着他拿着牌的手指,似乎是想从中看出端倪。

西索的手指很修长,指甲都被仔细修剪过。两指夹着扑克牌的手势很好看。

察觉到伊路米正全神贯注地望着自己,西索停下了动作。

"伊路♥被你热烈的视线注视,感觉快要融化了呢~"西索极其刻意的尖锐音调里,有那么一丝丝真诚。

"好恶心。"

直言不讳的回答也阻止不了这个变态兴奋地朝伊路米贴过来。
西索一只手搂了上去,伊路米没有什么表示。
伊路今天心情不错,西索猜测大概是和他之前在算的那笔账目有关。

"伊路♥你喜欢我的手指吧?"西索说道,掌心在伊路米的腰间四处游移。

"嗯,比库洛洛的长。"伊路米心想,库洛洛只有177呢。

伊路米随便的敷衍,却让西索感到了惊喜。

伊路米时常在他面前说库洛洛的好,无论是在他杀人的时候还是在他数钱的时候从都不会去打扰他。
就只是在一旁微笑着欣赏他的行为。


根本就是STK嘛。
西索每次都会这样想道。

"既然如此♥♥♥♥"西索不安分的手顺着松垮的衣摆,伸了进去。

啊♥伊路的肌肤触感还是这么棒。

被摸的人一直没有什么表情起伏,反倒是摸的那个人流露出一副愉悦的神情,身体也变得火热起来。
西索情不自禁地将伊路米抱进怀里,两只手掀起他的衣服摩挲着他的背脊。
伊路米就静静地靠在西索的身上,他想,起码现在西索不那么话唠了。

和西索滚烫的身体完全不同,伊路的身体温度很低,环绕着脖颈的手也冰凉得不行。
西索抓起伊路米的一只手放到了bo起的地方,就那么搁在那,没有动作。
光是这样,西索就兴奋得快不行了。

"你真是变态。"
伊路米终是没忍住。

"谢谢夸奖呦♥"西索舔了舔嘴唇。
"……"伊路米看着他,西索的眼睛里充斥着对自己的渴望和欲求。
而对方瞳孔中映照出的自己,则像具尸体一般,即使被爱抚也没有什么表情。

伊路米觉得自己是有感觉的。
他喜欢被西索的手指触碰,被温热的掌心包裹其中。

他眯起眼睛享受着西索的抚慰,脑海里浮现出方才西索洗牌的模样。
拿着JOKER的食指和拇指,微微弯曲成一个好看的弧度,纸牌被他搭在唇间。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让人读不懂其中含义。

"伊路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
西索笑了笑。

"再多说一句,杀了你。"伊路米凑到他耳边。
这轻声的威胁在西索看来和调情无异。

"好的,我的伊路♥"








当177的库洛洛推开门看到这幅情景的时候,他默默地又合上了门。

END.
"所以你们还喊我来干什么。"

评论(7)
热度(44)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