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鹿男孩》01


CP:billdip

背景:架空 |双子在马戏团表演|bill是一名商人

tag:bill拟人|年龄差|心理变态|血腥描写|猎奇因素|结局BE


——————————————————————

这个故事将和我以往的风格都不一样,涉及到一些黑暗的剧情和心理变态的情节。

这是修改过的章节,所以和我最初想表达的剧情相差了很多。我原本担心写得太过黑暗会影响不好,不过国内的环境如此放飞我也不想管了。


但是结局真的非常不好,原谅我暂时不能透露,希望billdip在一起的人请谨慎观看。

bill是个心理变态,他会对迪普做出很糟糕的事情。

但不会涉及到强奸和性虐,如果有这样的情节我会标清楚的。


——————————————————————



黄昏时分。

夕阳倾斜地撒下,柔和的橘黄将色彩艳丽的圆顶帐篷笼罩上一层朦胧的滤镜。

马戏团的门口立着一块宣传牌,色调复古的海报上描绘着今日的噱头。

绅士打扮的青年扫视了一眼海报上的内容,杵着拐杖随同人群一块涌进了帐篷内。

他在席间坐下,黑色的眼罩使他在人群中尤为显著,青年一头金发往脑后拢去,只在前额散下几缕刘海懒洋洋地塌在眼罩上。

他双腿敞开,两手杵着拐杖,悠闲地等待着演出开场。


此人名叫bill cipher,他并不是个热衷马戏团表演的人,只是碰巧经过这个小镇。

海报上名为《半兽人之舞》的开场助兴秀吸引了他的目光。


帐篷内已是一片昏暗。

轻快的乐声响起,聚光灯伴随着节奏而落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人鱼扮相的女孩们。面容姣好的年轻演员在不同的巨大水缸中游弋,煽动着那条镶满亮片的假鱼尾来吸引观众的眼球。

在一片急促的鼓点声中,灯光骤然点亮全场。造型奇特的鸟人层层叠加,借由几根钢丝排列在半空,不断变换着组合的花式。

最后出场的是一群陆地生物,从独角兽到半羊人,应有尽有。

演员们依次走过舞台中央向观众展示他们花哨的外表,随后就在属于自己的位置安定下来开始不同的杂技表演。

他们和前面的半兽人一样,不过是倚靠华丽的装饰来博人眼球,杂耍的内容都极其简单。


bill感到十分失望。

这时,最后一个半兽人缓缓走进他的视线里。那是一个鹿人扮相的少年,脸上画着麋鹿妆,一对可爱的鹿角挺立在他棕色的卷发上。

少年上身裸露,从腹部开始链接身后第二个演员所操控的麋鹿后身。


bill一眼就被这个鹿人男孩所击中,金色的眼瞳中散发出欣喜若狂的色彩,野兽般饥渴的目光全程追寻着那个少年。他咧开嘴巴笑着,握住拐杖的手掌兴奋地在弯勾处来回摩擦。


多么美妙的男孩,多么美丽的生物。

只可惜这男孩不是真正的半兽人……


这场秀刚结束bill就离开了观众席,奔着后台而去。他穿过三三两两正在换装的演员,很快找到了角落里的鹿人男孩。

他正在和其中一个扮演美人鱼的女孩聊天。凑近了bill这才注意到两人有着相同的容貌。他们是一对双胞胎。

bill回想起女孩的人鱼扮相,玫红色的艳丽鱼尾,贝壳形状的胸衣,裸露的肚脐上还装饰着珍珠脐环。

只可惜他对美人鱼没有兴趣,否则一对双胞的组合会更加美妙……他们是兄妹?姐弟?


bill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蝴蝶领结,挂上一个友好和善的微笑,这才缓缓地朝两人走过去。

“嗨!孩子们。我叫bill cipher。我刚观看完你们的演出,不得不说你们真是太棒了,我从未见过如此精彩的演出!你们是兄妹吗?”


男孩刚把累赘的演出服脱下,但他还未来得及把脸上的妆卸掉,依旧是刚才舞台上那头可爱的小鹿。

“我叫迪普,迪普·派恩斯。她是我的姐姐。”男孩扭头和他的姐姐对望了一眼。

“请问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吗?先生。”男孩不得不抬起头来和他说话。

“是这样的,我亲爱的孩子。”bill用他的拐杖作为支撑向前倾斜着身体,这拉进了他和男孩之间的距离。

“我是一个投资家,我欣赏你们这样的艺术工作者。我喜欢你俩的表演,我想资助你们,让你们去接受专业的表演训练。你们要是努力的话肯定能在百老汇夺得一席之地。”

迪普显然对这个忽然而至的男人的话语充满怀疑。但他的姐姐明显流露出了欣喜的神情。梅宝向往百老汇已经很久了。

“你为什么不去找这个马戏团里那些大上我们几岁的人呢,他们的经验更加丰富。”

bill笑出声来,“噢!鹿人男孩。他们都太大了,已经错过了学习专业戏剧表演的最佳年龄。”

“感谢您的好意,cipher先生。不过我和梅宝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都很满意。”迪普回拒了他。

“没关系,你们可以再考虑看看。马戏团驻扎在这儿的这段时间我都会留在这个镇子上。我就住在17号旅馆302房。我明天会再来看你们演出的。”

bill弯下腰牵起男孩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明天见,鹿人男孩。”


待bill走出化妆间以后,梅宝小声地在迪普耳边说道。“天啊!迪普,我觉得他好像喜欢你。”

男孩正不自在地摩擦着他的手背,试图擦掉对方嘴唇在他手背上留下的湿润的感觉。

“你刚刚分明还一脸期待呢!梅宝。”

“亲爱的兄弟,百老汇听上去太有吸引力了。而且我真的厌倦在这个马戏团工作的日子了,我想在某个地方安稳下来。嗯~我觉得这个小镇就很好。”

“别傻了,梅宝。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全国上下那么多个马戏团,成千上万个男孩女孩,他为什么就偏偏看中了我们。”

“大概因为他对你一见钟情了吧。”梅宝调侃道,然后咯咯地笑起来。

“噢不!我已经受够被同性表白了!我不是gay。”

“我倒是挺嫉妒你的,迪普。我和你明明拥有一模一样的脸庞,怎么就没有男孩和我告白呢。当然,得除去那个矮小的胖男孩!”


“迪普,梅宝。快点准备下一个节目。”


“好的!”


马戏团的音乐飘荡在bill的耳边,他闭着眼睛哼唱着同样的旋律,嘴巴大张着露出一个足以和小丑媲美的笑容。

他丝毫没有了方才绅士的形象,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在回旅馆的路上。


迪普·派恩斯。

bill大笑着用手指摩擦自己的嘴唇。


我会得到你的,鹿男孩。






评论(17)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