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鹿男孩》02

CP:billdip

背景:架空 |双子在马戏团表演|bill是一名商人

tag:bill拟人|年龄差|心理变态|血腥描写|猎奇因素|结局BE

——————————————————————

雷鸣般的掌声在耳畔响彻,观众的热情点燃了马戏团的又一夜晚。

迪普的搭档刚从道具服中脱离出来,比他小一岁的红发雀斑男孩抱怨道。“这该死的服装真是太热了。这不公平,派恩斯。或许下次我们应该换过来,由你来当下半身。”

迪普干笑一声,“兄弟……这是团长的要求。”男孩仇怨地望了他一眼,甩开衣服抛下他先走了。迪普只能艰难地拖拽着这身行头朝后台缓慢挪去。

“我不能指望他有一次能帮我。”

迪普嘀咕道。

“嘿!迪普。我的小鹿兄弟。”早已经褪去那身鱼尾的梅宝热情地过来帮助他的弟弟把那身‘鹿皮’扒下来。

迪普蹙了蹙眉,小声地向他姐姐发泄不满。“真的吗?我的美人鱼公主。我受够这一切了。”

“WoW!迪普。我每天泡在水里皮肤都要溃烂了!你以为我就很享受当条美人鱼吗。”梅宝生气地将她扒下来的衣服用力甩到地上。

“抱,抱歉……梅宝。刚刚是我不对。”

梅宝叹了口气,随后挤出一个笑容。“明晚给我买盒杰夫家的甜甜圈就原谅你了,小迪嘟。噢噢!我还要杯子里有塑胶恐龙的汽水!”

迪普对他姐姐的喜好感到无可奈何,但他还是很快答应了梅宝的要求。

每次发生不愉快,迪普通常都是最先妥协的那个。他们是彼此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除了梅宝迪普也没有任何的朋友,他俩吵架超过一天就会令双方感到难受。

不愉快的氛围缓解之后,梅宝忽然神情暧昧地冲他弟弟笑起来。

“对了。刚刚bill cipher又来找你了,还给你送了一束花。”梅宝将放在化妆台上的玫瑰递给他,包装精致的火红色玫瑰花束上还夹带着一张卡片。

梅宝一脸幸宅乐祸的表情看着他的弟弟神情紧张地将那束玫瑰丢到垃圾桶里,并撕碎了那张写着他名字的卡片。

“你的追求者该多伤心啊。他已经连续来马戏团看你表演五天了吧?”

迪普从梅宝的语气中只能听出调侃,并没有半分同情那个男人的意思。

“拜托!我一点都不想被一个。”‘恋童癖’这个词语在迪普脑海里一闪而过。“被一个男人追求。梅宝。我不是变态。”

“嘿!同志可没有什么错,不过bill cipher这个男人看起来是挺可疑的。”

迪普对他的姐姐终于认同他的观点而感到欣慰。要知道三天前梅宝还一直在他的面前说bill有多么帅,甚至开玩笑让自己的弟弟接受他。

迪普确实更倾向和年纪比他大的人在一起,他从小心思就异于常人,早熟,警惕心重,对所有的事情都抱着怀疑的态度。

他是个聪明的男孩,这帮助他和梅宝避开了许多危险。

〈〈

马戏团的休息日。

擅于交际的梅宝总是能够在短暂的时间内交到朋友。她此刻正在好友的家中享受美味的苹果派。

梅宝试图喊上迪普一块去的,但是她的弟弟对女孩子的下午茶聚会一点兴趣都没有。迪普更乐于在城镇四周逛逛,顺便给梅宝捎回她要的垃圾食品。

迪普计划先去书店转转,买本打折的图书。马戏团的生活没有看上去那么光鲜,他也没有梅宝那样会寻找乐趣。书本可以帮助他排解苦闷,并且了解这个世界。

他渴望学习知识,渴望探究世界,他并不想当一个演员更不想去什么百老汇。

他的愿望是攒够钱等待着成年那天带梅宝一起离开马戏团,他可以去打工,然后去上成人大学。

这个美好的愿望支撑着他长到12岁。

小镇的书店座落在市中心的广场边上,店主是个接近60的老人,宽大的鼻梁上架着副银色金属边的眼镜,穿着三件套格子西装。

迪普在码满装帧精致的硬壳图书前流连了很久,他小心翼翼地捧起一本科幻小说,彩墨印刷的封面上描绘着一副奇幻怪诞的插画。他翻到背后看了一眼价格,然后叹息着捏了捏短裤里揣着的几张零碎钞票。

“既然喜欢为什么不买呢,小鹿。”

迪普转过身去,看到一脸笑容的金发男人站在他身后。

“嗨!小鹿。真高兴在这遇到你。”bill cipher来到他的身边,拿起一本和迪普手里一模一样的过去付了款。

迪普正为他的举动感到奇怪,bill很快来到他的身边把那本手揣到了男孩的怀中。

迪普的眼中闪过惊喜的神情,瞬间又将眸子沉下去。“我不懂你的意思,先生。”

bill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个一身绅士打扮的男人连叹息声都是如此优雅“只是一本书而已,孩子。”

男孩的警惕心比他预想中还要严重。

“我欣赏你,和你的姐姐。我真心诚意想要帮助你们。”男人微笑道。“重点是,我挺喜欢你的。”

迪普敏感地缩了下肩膀。

果然,这个男人对他不怀好意。

“你完全没有必要如此提防我啊,孩子。我不是什么坏人。”bill朝他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不得不承认bill cipher的那只鎏金色的眼睛真是好看。

“也许吧。”迪普咬着嘴唇。

“至少收下那本书吧,我的孩子。我看得出来,你很喜欢它。”

迪普犹豫了一会儿,他只是收下一本书,不代表就同意bill cipher和他说的提议。

但是,仔细想想。一本免费的书,他可以省下买书的钱给自己买件新的外套。

迪普内心那一点点可怜的物质欲望最终驱使着他收下了bill cipher送给他的礼物。

“谢谢你,cipher先生。”迪普礼貌性地给了他一个笑容。

“我很乐于帮助你。小鹿。”bill说道,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嘿!孩子。你饿了吗,不如和我一块去吃点东西吧。”

“不,不用了……先生。我还需要去给我的姐姐买点东西。”迪普说道。

“真可惜……那么我明天会继续来看你的演出的。噢对了,我送给你的花喜欢吗?”

bill的问话让迪普的脸颊一阵通红,但这仅仅是因为他们正身处书店而bill像他的一个爱慕者一样,在众人面前大声宣布了对他的爱意。这让迪普感到无比尴尬,周围已经有人开始神情复杂地望向他们这边窃窃私语。而bill cipher却丝毫不在乎似地继续用那种热情洋溢的目光望向他。

迪普急于摆脱这种窘境,于是他对喋喋不休的bill说道。“你打算去哪个餐厅?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噢这真是棒了!小鹿。你待会儿就知道了。”bill将迪普带出了书店。

这真是太糟糕了!他竟然一时冲动答应了和这个男人一起吃饭。

现在该怎么办,要怎么拒绝他,他会不会一生气就把我……我肯定打不过他。要不干脆撒腿就跑……

就在迪普胡思乱想往前冲的时候一辆汽车从他身前疾驰而过,短短几秒的时间里他被bill一把拉入怀中避免了遭到车祸的危机。

bill把他拉回人行道上就放开了他,脸上惊吓的神情比迪普自己还多。

“谢,谢谢……”迪普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在同一天内对这个男人道了两次谢。bill捡起掉在地上的那本科幻小说,替他拍了拍灰重新塞到迪普手中。然后扯出一个宽大的笑容。“你没事就好。”

〈〈

bill带迪普来的餐厅正好是杰夫的甜甜圈店。

由缤纷的色彩和甜腻的味道编织出的家庭欢乐聚餐,充斥着欢声笑语和小孩的喊叫。

迪普坐在明亮的橙色皮椅上,蹙着眉头忍受着周围吵闹的环境。他不止一次来这个地方吃饭了,因为他的姐姐喜爱这些鲜艳的装修和那些花哨的甜点。

的确没有比家庭餐厅更适合他俩吃饭的地方,要是去高级餐厅,他俩的身份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而在这里他们有个很合理的解释,哥哥带着弟弟来度过美好的休息日。

bill张嘴咬了一口甜甜圈,白色的糖霜染上了绅士的嘴角,他却没有抽出领巾擦拭,而是专注享用美食。

迪普打开他的儿童套餐,里面摆放着松树、流星和三角图案的甜甜圈。

“老天!这可真幼稚。为什么给我买儿童套餐?”

迪普抱怨着拿起松树图案那个甜甜圈咬了一口。

“因为你还是个儿童。松树。”bill嘲笑他。

“唔……你,喊我什么?”迪普嚼着他的食物。

“松树。因为你正在吃它,而且你的姓氏是派恩斯。”bill挑起嘴角。“我可以称呼你为松树吗?还是你更喜欢‘小鹿’?”

“嗯……随你喜欢吧。”

尽管两个昵称他都不喜欢,但是从餐厅离开他就不会再和这个男人有任何交集了。

bill自顾自地和迪普聊着,他就像一个停不下来的喇叭,就算迪普不回话他也能找出一大堆话来和他聊天。迪普就只是在机械地回复他。

当bill将话题从故作惊叹地询问马戏团的事情转移到他旅行过程中遇到的不可思议事件时,迪普终于对他们的交谈提起了兴趣。

“哇噢!你真的认识《魔法的起源》这本书的作者吗?”

“当然,我的孩子。我当然认识,我们曾经共进晚餐。也许下次可以给你要给签名。”

迪普并不想和他产生下一次的交集,但这听上去实在太诱人了。而且一番谈话过后,迪普对他的戒备逐渐放松了下来。

在整个聊天的过程里,bill没再提到那件可疑的资助项目。

他们吃完了午餐,迪普准备和他告辞。迪普对他露出微笑。“谢谢你每晚来捧场,cipher先生。”

“嘿。请叫我bill。”一个不加掩饰的笑容在他的脸上绽放。

“好的,bill。另外……能请你不要再继续送我玫瑰花了吗。这十分怪异,你知道的就是……我不希望被误会。”迪普结结巴巴地说道,他不知道该如何向bill坦言,他害怕伤到对方或者让他认为自己对同性恋有歧义。

“噢。好吧。我似乎给你带来了困扰,抱歉。”bill轻描淡写地说道,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笑容。

迪普松了口气,同时陷入沉思,这段时间以来都是他想多了吗。

也许对方的玫瑰花表达的并不是追求的意思。

评论(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