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藏獒《摇滚范》[猫狗]


*摇滚藏獒

*安歌士x波弟

*清水无差

*无责任后续脑补。我要当老福特这个标签的第一个人。

波弟现在也算得上是安歌士的同门师弟了,即使没有市中心广场巨幅海报的待遇,却也和他的乐队一起登上了音乐杂志封面,的右下角。

波弟老爹和全村人手一本杂志,老爹买了几十本,厚厚的一叠,桌角都垫不完那种。见人就发,甚至他的死对头。

安歌士以波弟师父自居,教育他人新人蹿红一定不能耍大牌,要听经纪人的安排,凡事都要考虑到公司的利益。尽管他说的这些事情自己一项都没做到。

波弟心态倒是蛮平和的,他就想脚踏实地地搞音乐,没想那么多复杂的。

安歌士对波弟的这身行头很不满意,嫌他不够摇滚范,决定带他去挑几件酷炫的衣服。

猫王仍旧穿着他经典的黑色高领和紧身裤,黑色墨镜红色指甲油一样都没少,今天额外又套了件闪亮的皮衣。

波弟则是把他那些款式大同小异的民族服装换了个别的颜色就出门了。

反正对安歌士来说都一样辣眼睛。

安歌士带着小土狗去了一家他常去的店面,挂在架子上的衣服都是安歌士的风格,黑色上衣,紧身裤,和骚气十足的皮衣。

安歌士随手拿了几件衣服塞在小土狗手里就把他推进试衣间了。

出来的时候,波弟上身套了件黑色T桖,下身是一条破洞牛仔裤。

小土狗一脸不安地望向安歌士,猫王上下打量着他点了点头。“勉强凑合,总比你那些花花绿绿的衣服好。”

“可是安歌士先生,我觉得这样好别扭啊……我能不能还是穿我自己的衣服?”

“不行!”安歌士说道,又拿起架子上摆着的一顶鸭舌帽给他戴上。

然后退后几步杵着下巴说道“可以,这很摇滚。”

波弟看着镜子里陌生的自己,觉得浑身不自在。

这明明十分安歌士。

〈〈

波弟被迫穿着这身衣服去训练,面对狸花的时候他有些局促不安。

“波弟?!噢天!这是你吗?”哥们儿发出一声惊呼。

“是,是我……大伙你们觉得我怎么样。”

“这衣服准是安歌士给你搭的吧,我认为你的审美可没这么迅速开窍。”锤子交叉着双手语气轻蔑。

很快他就遭到了狸花的一记眼刀。女孩转身过去安慰波弟,“嘿!波弟。其实我觉得,你还是做自己最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摇滚范最重要。”

波弟的终于露出了多天以来的第一个诚心的笑容,双手感激地握住狸花,没有杂质的双眼望向女孩,这让狸花不自在地红了脸颊。

〈〈

安歌士正躺在自己的大床上休息,忽然就遭到了一个热情的拥抱。

一声猫叫响起来,安歌士将乱舔他的小土狗推倒在地,对方还在冲他摇着尾巴。

“你弄脏了我刚做好护理的毛!”安歌士生气地按着他的胸口。

“噢!抱歉安歌士先生。”小土狗用他那人畜无害的眼神盯着他看。

他最恨狗的这一点。

无论做错什么事都能用那双无辜单纯的眼睛将你的怒火降至最低。

“噢天!你怎么还穿着这身土鳖的衣服?”安歌士不敢置信地将地上的狗拉起来。

“这正是我来找您的原因,安歌士先生。”波弟摇着尾巴。“我觉得自己还是更适合这个风格,这就是我的摇滚范。”

安歌士叹了声气,“哎……算了。反正你也只适合唱郑钧那个风格的摇滚。”

波弟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又一次抱住了安歌士。

“不不不,你别!我的毛啊……”安歌士哀叹着轻轻拥住了对方。



end。

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摇滚范。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