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瞎脑补的故事大纲。

猎人小鹿au。
懒得写但是想分享故事。

bill设下捕杀动物的陷阱,意外抓到了罕见的人鹿族男孩。将他带回家之后起初是不把他当人看待的,各种对待牲口一样的做法。迪普不会说话,被他圈养,因为猎人给他住所和食物所以误认为bill是救他的人,开始对他产生好感。

bill逐渐觉得这头小鹿很可爱将他视作人类,开始关心他。但是在bill外出的时候迪普咬破绳子出去找他,他虽然有小心别的人类但还是差点被抓住。在回去的路上他撞见正在捕捉麋鹿的bill,迪普害怕地跑开了,被bill捉回去,之后bill害怕他再次逃跑被村名找到只能用锁链困住他。
bill这时候已经对他有感情想对他好了,但是迪普认为bill是坏人并且人类都很可怕,就开始恐惧bill的亲近。无法用言语交流加深了彼此的误解。bill讨厌迪普用那种眼神看他,给他食物也推翻不吃,他一生气就又像对待牲口的做法一样用鞭子抽打他逼迫他进食。
一个和bill交情还不错的伐木人来bill家做客发现了迪普,bill正巧有事出去了会儿,而迪普知道家中来人就故意弄出很大的噪音。伐木人看到迪普心生歹意,想卖掉他赚笔钱。就去解开他的锁链,迪普还以为他要救他呢。伐木人绑住迪普迅速装上了车就驱车前往城镇。
bill回来后发现迪普被放走了勃然大怒,去找伐木人他家人说他开车去城镇了。于是bill立刻开车去追。 想脑补个he所以就让bill将他找回来吧。最后bill用行动向他证明了自己是真心在乎他,还教会他语言,bill每天出去打猎,迪普就留在家看书学习做家务。bill回来之后会抱着他在壁炉面前给他念书。
有钱就给他买小甜点新衣服,不过迪普还是比较喜欢裸着。【。
bill表示你这样不穿衣服我会很困扰的。【。
有时候也会两个人一起去森林游玩,迪普带他去人鹿族的所在地,然后两人顺便打个野战。【。总之过上了性福的生活。【。脑补tad去找bill开门看到一头可爱的小鹿像bill的小媳妇一样迎接他们,还给tad端来自己做的饭。看得tad很是羡慕【【【。“好想要人鱼公主当老婆噢。”这样说着的tad踏上了海上的旅途。

自己被萌得不要不要的。
然后被说这不就是田螺姑娘吗【。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