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拟猫au。(附带完整剧情)没错又是一个我不想写的脑洞

*billdip

*拟猫au。基本都是猫。

迪普

棕色的小土猫,和梅宝一起出身于猫宠物店。脖子上有松树挂牌。某天在将他送往主人的路上因为受到斗牛犬吉迪恩的恐吓而逃离最终导致了迷路。

梅宝

棕色的小土猫,和迪普一起出身于猫宠物店。脖子上有彩虹挂牌。

bill 

野猫们的首领,血统高贵的暹罗猫,不知为何会跟野猫们混在一块。行踪非常神秘,偶尔会露出优雅绅士的一面。大部分时间都像只狡黠的狐狸。打架的时候非常凶恶。

tad

总是跟随在bill的身边的黑猫,皮毛光滑,蓝眸。性格沉稳。bill不在的时候他就是老大。

独眼女郎

白色短毛猫,身姿优美,猫中女神,总是在脖子上戴着粉色的蝴蝶结。

原本是宠物猫,后来被失恋的女主人弄瞎了一只眼睛,非常仇视人类。

剧情大纲。

迷路的迪普在垃圾箱里翻吃的被其它野猫攻击,过路看戏的bill一时无聊救了他,从此被迪普纠缠上。

bill被他烦了一段时间以后开始以他老师的身份教他怎么在野外的世界中活下去。

两人逐渐产生了心灵上的羁绊。

迪普十分信任bill但是bill似乎对他有所隐瞒,bill总是不定时地消失,迪普的好奇心驱使他不顾对方的警告跟踪他来到了一处神秘的建筑。

原来bill是共济会的核心成员史坦福的宠物猫,但是这个教会的人都很讨厌猫,是因为史坦福的命令他们才不得不任由bill在教会自由进出。

迪普被一个教会成员撞见,正准备虐待他,被正巧遇到的bill救下了,bill为了救他被弄瞎了一只眼睛。史坦福为此勃然大怒,断了那个成员的一只手臂。

bill告诉他这个教会的人类都十分危险,所以才不告诉他自己的踪迹。

bill很生气但还是原谅了他。

迪普越发地迷恋自己的老师。但是bill只把他看作挚友的感觉,尽管对他充满了占有欲却从来不会主动地和他发生亲密的举动。(舔毛而已不要想太多)

迪普开始询问他身边的人,独眼女也很欣赏他,曾想过和他交配,但是被bill拒绝了。tad似乎也对他有超出朋友的感情但是bill将这一切视而不见。

(没错bill是性冷淡)

迪普继续和他保持心灵上的羁绊,主动求蹭求舔毛也会得到回应,但是bill依旧不会主动亲热他,但是经常一言不发地将和别人聊天的迪普搂过去让他在自己身边。

就这样迪普迎来了第一次的发情期,他自然是想和bill亲热,各种主动但是bill却一脸苦恼的样子,最后替他找了有经验的母猫。

迪普只想和bill交配,尽管他并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是他只想要bill所以拒绝了那只母猫。独自忍耐着情欲喊叫了一整晚,引来了其它领域的野猫,他们以为迪普是发情的母猫正准备对他下手,一旁观看很久的bill上前救走了他。

迪普在他怀里连连喊叫,bill看着他的这副模样忽然觉得自己无法再保持理智和冷静。

于是两只猫就这样不可描述了。

he。

没有什么彩蛋。






好吧,bill带迪普找到了梅宝,他正被史坦利收养,bill其实不想放他走他也知道迪普会选择和他在一起但还是故意问他,迪普犹豫了会儿bill变得很着急。

看到bill的模样迪普才说,我就是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不在乎我。

(都是套路。)

然后因为迪普找到了梅宝,史坦利也找到了失踪多年当了邪教教主的亲生哥哥,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