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晴明和他的崽》

*非洲晴明x妖狐

*清水无差

妖狐是晴明召唤出的第一个sr式神,在那之前这个寮里只有系统送的雪女和活动换的红叶。

非洲晴明黑得连人手一只的奶爸萤草都没有,所以很是欢喜,挂上一排灯笼鬼为他接风洗尘,更是拿出珍藏的红达摩来款待他。

红通通的光照耀着晴明一张黑黝黝的面庞,阴阳师一脸喜悦,再加上边上排开的两队红达摩,整得跟娶亲大队似的。

如妖狐所见,这是个极其穷困潦倒的阴阳寮,他这种贵公子才被召唤出来就嫌弃地想回去。声音软甜的蝴蝶精和身姿妩媚的鬼女红叶在晚宴上为他献舞,身边还有一个气质非凡的高冷美人给他斟酒。妖狐这才感到了些许欣慰。

妖狐被晴明捧得高高在上,即使他只突突两下晴明也没有过多抱怨。

所以妖狐偶尔也会心情好地多突几下,每次都让晴明感动地不要不要地。抱着他的大腿向他承诺一定给他召唤回鲤鱼小姐,其实妖狐不是很懂鲤鱼小姐这么容易出的式神这个晴明居然都抽不到,这么非也是没救了。

晴明逐渐召唤了许多可爱的r女式神,妖狐不再嫌弃晴明了。

隔壁阴阳寮的兄贵草告诉他,欧洲式神都是基佬,所以待在非洲家庭也没什么不好。而且像你这样只能突两下的妖狐,在欧洲家庭可是要被当狗粮喂点的噢。

他看着隔壁萤草那一身发达的肌肉,有点不寒而栗。

晴明对妖狐寄予厚望,毕竟他是自己欧气的结晶。

晴明非到什么程度呢,觉醒每次只掉两个低级鼓,御魂五星都是防御,百鬼夜行从来砸不到sr。

但就算他脸黑到这样的程度,还是每日不辞辛劳给妖狐打了一套轮入道。突六次的妖狐觉得自己能成为这寮里的扛把子。

他开始意识到做妖怪要懂得知恩图报,能够在boss残血的时候突二十下。

晴明为此感到很欣慰,开心地和他说我下周就觉醒你。

那时,有风拂动晴明的长发,还有花瓣落在晴明的肩头。虚化的背景里是一片温暖的樱色。

妖狐觉得晴明那张黝黑的脸好像变白了几许,好像变得和那些小姐姐一样好看起来了。

晴明忽然时来运转,接连召唤出了4个sr式神。

娇俏可人的桃花妖、羞涩内向的傀儡师、温文尔雅的清姬,漂亮娇媚的吸血姬。

妖狐比晴明还高兴,这可都是漂亮的小姐姐呐!

寮里忽然就变得热闹拥挤起来了,庭院的樱花下坐满了纳凉的式神。

有一天妖狐在院落里看到了正在用伞剑练习攻击的姑获鸟,是个生面孔。

那日之后,晴明就不再带他出阵了。

                                                      ❀❀❀

妖狐还没来得及觉醒就被晴明放置了,他倒也乐得自在。

仍旧吃喝玩乐调戏小姐姐,只是这样清闲的日子久了,他终于开始感到厌倦。

夜里,他坐在庭院的樱花树下,簌簌落下的花瓣洒落一地。

此番景色美丽地让人惆怅万千,他看到门廊前前悬挂的两盏灯笼鬼。

想起刚到这的那天,晴明挂起一排灯笼鬼迎接他,黑黝黝的脸上带着淳朴的笑容。

                                                    ❀❀❀

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一天晴明忽然给他觉醒还升星了。他和以前一样,跟随着晴明打御魂、觉醒、突破……

那段空白的日子仿佛一场梦。

唯一和以往不同的是,他很少突两下了。







有一天妖狐问我,你明知道我没有卵用,为什么不继续放置我。

我说。噢!因为别的式神都没满级,那天打好的觉醒材料刚好只有你是满级的,顺手就给觉醒了。

妖狐:……






非常无聊的一篇文,感谢你看完。

就是想记录下我家的崽和我的故事。



评论(10)
热度(45)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