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三角爱恋》04


迪普很远就看到Tad在小屋外面,为了不让对方担心,他平稳着絮乱的气息,将他的衣服整理好。

Tad看到他走过来,立刻上前拥住他。“迪普,你去哪了?怎么不和我说一声。”

迪普不得不向他的男朋友撒谎。“嗯…就是…我起来没事逛了一圈。”

Tad揽着他的肩膀和他一起往小屋走。“你肯定还没吃东西吧,我给你做了早餐。”

迪普露出一个甜蜜的微笑。“谢谢你,Tad。”

在迪普还没有转头之前,Tad迅速地亲了下他的脸颊。

“Tad!”迪普抱怨了一声,却没有责怪他的意思,他将通红的脸别到一边,却又用余光悄悄打量着他的男友。

迪普注意到Tad用发蜡认真打理了前额的刘海,将他们梳到脑后。Tad拥有一半的英国血统,即使在美国这样多元化的环境下成长,他也仍旧保留着英国绅士的性格。

Tad非常热衷于穿西装,并且能将不同的西服穿得十分得体。

他们初次相遇是在他姐姐的派对上,Tad是梅宝的受邀对象裴西普卡带过来的。他那天穿了一身燕尾服,迪普不知道为什么就被那个瘦长的身形吸引住了。

瘦长的身形…

迪普的心脏忽然跳动起来,一种强烈的感情抓住了他让他的胃部扭曲起来。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bill cipher的身影,那种情感变得更加剧烈了。

这不可能…难道他说得那些关于我们的是过往都是真的?为什么我想到他会有如此强烈的感觉,好像我的身体里的另一个我要我去相信他。

“迪普你在想什么呢,怎么不进去?”

“抱歉,我,我可能是,太饿了吧。我迫不及待想吃你给我做得饭了。"

迪普敷衍了过去。

无论bill cipher他究竟是什么,他都是个疯狂的神经病。你什么时候开始会去在意别人的疯言疯语了?

迪普在心里不断告诫自己忘了那片森林,忘了那块石碑,也赶紧忘了那个男人。

<<

三角窗里有一对耳鬓厮磨的恋人。

男孩正依偎在比他大几岁的青年怀中,青年不知道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引得男孩一阵羞涩的笑容,随后青年的脑袋便依附了下来,亲吻着他。

这副甜蜜的映像投映在bill cipher的左眼中。金色的男人正在燃烧着他的怒火,眼前能够触及到的树木都被他的蓝色闪电劈中,树木接连倒下,巨大的声响惊得群鸟散开,野兔乱蹿。

“该死的!该死的Tad Strange!我一定要杀了你!!!”

bill将视线锁定在Tad Strange的身上,他恨不得用手中的焰火将这个男人活活烧死。

他看到迪普望向Tad的眼神,他眼中的爱幕还有他快乐的微笑以及他呼喊Tad的方式…这些本来都是属于他的!

松树是他的!

在发泄完愤怒的情绪之后,bill的内心只剩下无尽的痛苦。

他被困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在想念迪普,他相信迪普不是故意忘记他的,他知道ford一定会用某种方式让迪普忘记他,他只能等待,等待着迪普重新回到重力泉。

bill是如此地想念他,想念手指穿过他头发的触感,想念他柔软的脸颊,想念他看向自己时候露出羞恼的表情…

还有他将男孩拥在怀中占有他时候的感受…

是那样地令人着迷和愉快…

而如今这一切都被另外的人占据了。

bill痛苦地想到,同时他也意识到一个事情,他可以通过另外的方法接近松树,让他重新属于自己。



评论(5)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