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在路上》03


*billdip

*迪普16 bill30

*公路喜剧

(你乐永远不知道自己一篇文会写多少篇章。)———————————————————————

回到家中,迪普向父母解释他为何出现在这里,但是他隐瞒了搭车的部分,将事实改编为他自己坐巴士

折回的。

躺在床上,迪普整理着他明天要带的东西,日记、父母给的车费、一件外套。他将梅宝的零食拿出来然后把这些重要的东西放进去。

梅宝可能会因为迪普没带上梅宝果汁而向他抱怨,但是如果没带上她的独角兽和衣服,梅宝绝对会生他的气。

做完这些事情,迪普打开他的facebook写道。

[该死的,我又回到家中了。明天将继续旅程。这都是因为没带日记的错,我本来不应该忘记的。要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我讨厌收拾东西,尤其这项工作因为你的姐姐而变成两倍的时候。

晚安。明天一切顺利。]

迪普打了个哈欠,缓慢地闭上眼皮。

他今天实在太累了。

<<

bill cipher用笔记本浏览着facebook,他正在阅读今天邂逅的那个男孩刚发表的博文,他发送了好友邀请,等到对方看到的时候应该是第二天了吧。

看起来,他的松树男孩明天会再次踏上旅途。

bill露出一个愉快的笑容在手机上按下了一串号码。

短暂的嘟声过后那边响起一个低沉的声音。“bill…怎么想起来联络我了。”

“嗨。Tad。我打算来重力泉镇看看你,惊喜吧。”

“…你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来重力泉这么偏僻的地方,别是想不通要来开发这边的土地了吧?”

“你怎么能这样想我,我就不能有一两次是真的想你吗~”

那边传来一声无奈的低叹“好吧,我假装你是真的过来看我好了。我明天醒了给你准备房间。先睡了,晚安。”

“晚安,兄弟。”

隔天,bill早早地醒来,吃过早餐他就将车开到巴士站前面的路边等待着。

这个路口是去巴士的必经之处,除非男孩醒得比他更早否则他一定会路过这里。

在等待了近两个小时后,男孩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他的视线中。迪普行走在右侧的人行道上,没有注意到他那辆躲避在树影之下的黄色轿车。

bill急忙驱车上前,他的车超越了迪普,这时候男孩看到了他的车,他正转头确认,bill就摇下了车窗。

bill望着他,一颗心忐忑不安,他故作镇定地说道。“嗨,孩子。我们又见面了。”

迪普停下来和他打招呼,他对bill露出笑容。“嗨,cipher先生。”

这是个很好的开端,bill。

“准备去搭巴士?”

“是啊。”

“噢!你今天是要去重力泉镇对吧?”

“是,是的。你呢?”

“我正好要去那边办事,再搭你一程?”

“唔…这会不会太麻烦了?”迪普的神情有些犹豫。

“不会啊,我一个人路上也无聊。”bill朝他眨了眨眼睛。

迪普思考了会儿点点头,“好吧,那就麻烦你了。”他轻车熟路地坐到副驾驶上。等到他扣好安全带,bill发动了汽车。

bill打开了广播,调了几个频道之后停留在一个正在播放电子音乐的电台上。“听这个可以吗?”

“随意,你喜欢就好。”迪普说道,摆弄着他的手机给梅宝发送消息。

“呃…你有收到我facebook的邀请吗?”

“嗯嗯?你有发吗抱歉我今天还没登录。”迪普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现在去通过,你账号是直接用的真名吗……哦!哦!我找到了。bill cipher…天哪!你竟然拥有一万粉丝!”

“相信我,ins的更多。”bill笑了笑。

“哇…我真想知道受欢迎是种什么感觉,你知道,通常我的社交账号都只有家人在看。”

“备受关注不一定就是件好事,迪普。”bill安慰他,“并且…现在你有一个网络红人和你互相关注了。”

迪普被他逗笑了,他感叹道“如果我是女生我绝对会把这个令人嫉妒的消息发遍我所有社交账号的。”

“你现在也可以这么做啊。”

“不,还是算了。我会被梅宝嫉妒的声音淹没的。”迪普咯咯地笑道。

“梅宝,你的姐姐?你还背着她的东西吗?”

“是的,除了零食。”

“我以为你会留下零食把她的东西丢掉,到下个加油站的时候我们去买些吃的吧。相信我,你会很需要的。”

“呵呵。”迪普笑着点了点头。

“你在笑什么?”bill有些好奇。

“你说话的方式就像我的叔叔,bill。”

bill皱了皱眉头。“拜托。我才30岁哎,怎么也可以算哥哥吧?恩?松树老弟。”

“你刚喊我什么?”

“松树。我给你取的昵称。”

“哈…这个绰号好愚蠢。”

“我认为比迪普这个称呼好多了。”

迪普咬着嘴唇,露出一个不太开心的表情,“迪普不是我的真名,大家都那么叫而已。因为我额头上那个愚蠢的胎记。”

“你额头上还有个胎记,你是哈利波特吗?”bill打趣他。

“我希望我是。”迪普用手扯了扯他的刘海,让他们更低地压住自己的额头。

“看来你挺讨厌这个胎记的,我还有点好奇。”

“我从不给任何人看。”迪普很坚决。

“我也不行?”

“不行。”迪普笑着做了个鬼脸。

老天,他真的很想掀开迪普的刘海好好欣赏那个胎记,或许…他可以选择亲吻的方式。

此时此刻迪普就在他的车上,但是他想要和男孩拥有一个美丽的夜晚,他必须是用自己的魅力去征服男孩,外加一点小小的手段。

bill露出一个邪恶的微笑,而迪普对此毫无察觉。

———————————————————————

这篇文的关注度挺高我很开心,因为你们的积极互动(和我没有网络的日子)我才能更新这么快。

所以喜欢这篇文的话就多给我评论和回复吧。

(祝转发的人都鸡年大吉吧!)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