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在路上》05



*billdip

*公路喜剧

*迪普16 bill30

有点晚了,祝愿看到这篇文的大家新春快乐。

———————————————————————

bill预定的酒店是加州随处可见的comfort inn*,迪普全家外出的时候也经常住这家。

在前台拿了房卡他们就朝房间而去,bill拎着个棕红色皮革手提包走在前面,迪普背着双肩包默默地跟在他身后。

打开房间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简约的白色大床,时尚的插画悬挂在床的正上方,床两侧的白色柜子上摆放着绿色的装饰植物。

墙面漆着温暖的鹅黄色,柔和的灯光烘托出温馨舒适的氛围。

bill优先检查了卫生间,然后是电器,确认所有用品完好后他才在床边上坐下。

而迪普早已经将大床滚了一圈,此刻正躺在床上和梅宝视频聊天。

视频那端的梅宝已经在神秘小屋的阁楼床上,她看起来不太开心,“所以,你现在还在加州?”

“没,我已经抵达俄勒冈境内了,我搭了个人的车,我们在Lakeview住一晚,明早就赶路。”

梅宝尖锐的叫声响了起来“什么?你搭了个陌生人的车?”

“梅宝,他是我的朋友,他叫bill cipher,他是个很好的人。”

听到迪普喊自己的名字,bill凑了过来。“嗨,你就是梅宝?”

梅宝的喊叫再一次侵蚀了迪普的耳朵。“天哪!你居然搭上了一个金发帅哥的车!”

bill笑着搂住迪普,“梅宝,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你弟弟的。”

迪普被他紧紧搂在怀里,有些不自在地缩了缩身体,他从来没和除家人外的人有过亲密接触,一种温热而奇异的感觉在他体内升腾,他的耳根莫名其妙烫了起来。

“呃…拜托你别告诉叔公我是搭别人车来的好吗,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10个冰淇淋。”屏幕里的梅宝冲他眨了眨眼睛。

“好的,好的,只要你别告诉任何人。”迪普无奈地笑了笑。“我和bill要去吃饭,那就先这样了,再见。”

挂了和梅宝的视频,迪普给自己的手机充上电,bill因为一直用车载充电器电量还是满的。

查看了下手机bill问他,“吃Chipotle*吗?”

迪普点点头。

<<

Chipotle队伍无论在哪都很长,在这个小城镇也不例外,bill让迪普坐着等他去点餐,但迪普还是选择留下来陪他一起排队。

bill很享受迪普的陪伴,他不时说个笑话逗弄着男孩,男孩就露出爽朗的笑容,一双明亮的眼睛望向他,就连那棕色的眸子里也盛满笑意。

等到他们点餐的时候,男孩的笑容就都属于那些玉米片和牛肉了。

bill点了Burrito*,迪普则是选择了更方便的Burrito Bowl*,选完主食,bill给迪普要了份Nacho*沾牛油果酱,主要是他自己想吃牛油果。

bill和他将东西放在餐桌上,然后他去给迪普拿餐具和他们的饮料。

饥肠辘辘的胃使得bill懒得再顾虑他在男孩面前的形象,反正迪普也没在看他,但是他的目光却一直落在男孩的身上。

迪普注意到bill的视线,那种感觉类似他的监护人又好像掺杂了别的感情,迪普说不上讨厌,但确实让他有点无所适从。

偶尔抬头对上bill的视线,对方会自然地对他流露出一个笑容,微微上翘的嘴角勾着他的心痒痒的,一种古怪的情感在他的体内蠢蠢欲动,好像有蝴蝶在他的胃里扑腾一样。

迪普只好靠低头吃东西来躲避他的目光和自己所产生的古怪情感。

迪普吃了一半就开始用玉米片沾他碗里的肉酱吃,他不喜欢牛油果。

“你不沾牛油果?”bill放下他啃了一半的卷饼。

“我不喜欢。”迪普看着那小碟塑料盒装的绿色酱料,露出略微嫌弃的表情。

“那我吃吧。”bill愉快地拿起来放到嘴边,他将长长的舌尖伸进去舔舐,他边舔边露出饥饿的眼神,试图向迪普传达一些情色暗示。

迪普完全不知道他在向自己炫耀些什么,只觉得他努力舔牛油果酱却吃不到的表情很好笑,迪普涨红着脸望向他努力憋住笑容。

bill还以为迪普的脸红是因为觉察到他的成人笑话,正打算继续捉弄男孩的时候,迪普发出了一阵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ill…你…哈哈…!真是太蠢了!”迪普笑得前仰后翻,甚至引来了路人侧目。

bill一阵羞恼,他窘迫地放下牛油果,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抱,抱歉。”迪普意识到自己使对方陷入了难堪,他立刻停止了取笑bill的行为。

片刻的沉默后,bill忽然从他手中抢过勺子挖他的牛油果酱吃。

“bill!”迪普喊了一声,对方冲他得意地笑了笑,迪普也自然而然地笑了起来。先前所有尴尬的感觉瞬间消散了,包括他体内那阵隐约躁动的情感也在两个人的嬉闹下变得如此自然。

<<

bill现在可以确定这个男孩真的对情事一无所知,他单纯得如同一张白纸。

bill在他这个年纪就已经和比他年长的女性发生过性关系了。

他完全不为自己正在进行的恶劣计划感到一丝愧疚,他疯狂地想拥有这个男孩,就在今夜。

事情正按照他的计划往前走。

他带男孩四处逛了逛,给他买些喜欢的零食饮料带回酒店。

回到房间,bill脱下外套挂在置物架上,他洗了个杯子满上饮料,递给躺在床上看书的迪普,自己则拉开一罐啤酒喝。

迪普正翻看着一本画满了古怪生物的图书,看起来像是某个人的手记,他喝了一口bill给他倒的果汁又继续翻动书页。

“嗨。我觉得你应该先去洗个澡。松树。”bill附到他的身上,从他的手中抢过书,迪普抬头,bill整个身体压向他。

迪普红着脸跳了起来,那种怪异的感觉又回来了,他背对着bill脱下衣服和裤子,甩在床上。只剩一条内裤钻进浴室,过了会儿他又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不要翻动我的日记!bill。”

bill尴尬地冲他笑了笑,将手中的日记合起来放在迪普的衣服上。

迪普这才放心地关上了卫生间门。

那头很快响起哗哗的水声。

<<

bill从他的裤包里摸出安眠药,他用指甲将安眠药分了一半然后放进迪普的饮料里,另一半则被他用鞋辗成粉末擦进床底。

药片向外溢出大量的气泡,很快消融在橘红色的果汁里。

迪普还未成年,一半的剂量就足够他浑身疲乏昏昏欲睡了。

bill的目光投射在那杯果汁上,嘴边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




然而就在此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ORPD,请你开下门。”

———————————————————————

这章的考据点,知道的请无视,有错误请指出。

*Comfort inn 美国大型连锁酒店。谷歌地图里Lakeview城镇地图上就有一家。

*Chipotle 美国随处可见的墨西哥快餐店 

*Burrito 我自己的理解是墨西哥卷饼

*Burrito Bowl 我自己的理解是把这个卷饼切成小块放碗里吃的方式。

*Nacho 就是玉米片

不明白的可以看这篇Chipotle介绍——https://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6e880b0101cw3d.html?ref=weibocard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