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10

*公路喜剧

*billdip

*bill 30 迪普16

——————————————————————

bill看着昏睡过去的人还有胸前被吐了一大片的污渍,勃起的大家伙逐渐垂下了头。

上帝仿佛故意和他过不去。

总是三番五次地折磨他。

bill重重地叹了口气,将衣服扯下来和地上的拢到一块。

顺手扒掉迪普身上弄脏的衣物,被bill脱得精光的男孩白皙的皮肤明晃晃地映进bill眼睛里,将蠢动的欲望吞咽下去,bill给他盖好被子,然后进了浴室。

bill边洗刷着身上的异味边惆怅地想着那没吃到嘴的小肥羊,身为情场老手的bill绞尽脑汁居然得不到一个没有经验的男孩。

他的心仿佛被蚂蚁啃噬,又痒又痛为此毫无办法。

或许他该打消对迪普的所有图谋不轨……呃,难道和他单纯地谈恋爱?

这不可能,他是克制不了自己的生理欲望的。

bill cipher觉得心口上的蚂蚁更多了。

<<

迪普醒过来的时候感觉有人正从后面紧紧抱住他,他呻吟了一声挣脱束缚自己的怀抱,对方蹙着眉头睁开了眼睛。

一丝不挂的bill从被子里爬起来冲他微笑,“松树,睡得好吗?”

这时候迪普才意识到自己也是裸着的,一些糟糕的画面飞速闪过他的脑海,迪普结结巴巴地质问道他“你,你……我,我们,是不是。”

bill楞了下然后笑着压向迪普,低沉的声音钻进他的耳朵。“你觉得呢。”

迪普先是一脸困惑的表情随后露出一副愁容,他确实记得昨晚bill将他推到床上了,还把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然后呢?他不记得了。

bill看着他扭到一块的脸忍不住发出连续的大笑。

迪普恼羞成怒,瞪着他说“有什么可笑的!你这个流氓!”

bill伸手捏了捏他通红的鼻头,“可爱的小蠢货,我们什么都没发生。”随后他一脸哀怨地说道“你昨晚可是吐了我一身!”

“不,不会吧……”

“所以我把那些脏衣服都拿去楼下干洗了。”

“天哪!我可只有那一身衣服。我现在得穿什么!!!”

bill不怀好意地将他圈进怀里,“我猜你只能裸着了。”

迪普被他忽然的动作弄得脸上一热,“不行!”

“怎么不行了?”bill咬上他的嘴唇,舌头舔舐着他的牙关,迪普呜呜地喊了声,很快就被bill撬开了嘴巴。

bill吻得他身体酥软,只能发出慌乱的呻吟,迪普的双手被bill捉住,他居高临下地审视着身下面色潮红的人,邪笑起来。

“松树。你可得补偿我。”

迪普看着他的情人,凌乱的金发下是一双颜色奇异的眼眸,一只是纯粹的金色,另一只则呈现出海洋的颜色。

这个该死的,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老流氓。

迪普嘴唇凑近他,带着点狠劲咬了上去。

bill蹙紧了眉头,发出啧声。

看着身下诱人的男孩,bill最后还是从迪普身上起来了。

他有些畏缩了,总觉得这一次还是吃不到肚子里。

迪普有些意外bill的举动,他松了口气却又有些失望的感觉。

该死的!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他和bill才认识三天。他敢打赌bill和不下30个人发生过性关系,其中肯定不乏一些身材妙曼的女郎。他怎么能够确定对方不是想玩玩而已?

宽大的手掌落在他的头顶,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皮。

“想什么呢?”

“我,我在想我待会儿该穿什么。”

bill转了转眼珠,坏笑起来。“你背包里不是还有你姐姐的衣服吗?”

迪普反应强烈地拒绝道“不!不可能!你想都别想!”

bill在他耳边呵呵地笑着,“也行啊。我不介意你裸着和我出门。”

“bill cipher!fuck you!”

迪普骂得涨红了脖颈也不能改变他最后只能穿上自己姐姐短裙的事实。

他怀疑bill根本就是故意把他衣服送去洗的。

<<

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bill用下流的目光上下打量着他吹了个口哨。

迪普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并警告他“敢碰我一下我就大声呼喊你要强奸我!”

bill换上一副委屈的表情。“嘿,松树。我可是你的男朋友。”

“我现在可是一个16岁的未成年少女。”迪普学着梅宝的语气对他做了个鬼脸。

bill发誓,若是现在还在房间里,他肯定干得迪普说不出任何话来。

——————————————————————

不出意外下章开个车这篇就完结了,然后回去填下《鹿男孩》。如果那时候我还坚持不出坑会开个海盗au的新坑。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喜欢啦。

评论转发就是我更文的动力,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