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爱不能,恨不得》



*王者荣耀

*水果组

*马可波罗x橘右京

*意大利黑手党菠萝和日本黑帮大佬橘哥

—————————————————————————


千叶港口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斗殴,当地黑帮组织和意大利黑手党因为一艘船只上的货物起了纷争。

冰冷的刀光和无情的子弹互相对抗,两方战力相持不下。在这样的情形下,岛田组的若头橘右京和黑手党的干部马可波罗谁先制服对方成为胜利的关键。

东京湾吹来的海风里夹杂着火药和锈血的味道,西洋枪手和东瀛武士在人群中对视,橘右京眼神凶煞如般若,马可波罗则露出魔鬼般冷冽的笑容。

橘右京的快刀疾如闪电道道霹向敌人,然而枪手早他一步闪开,子弹擦过橘右京的左肩,皮肉被贯穿的痛觉让他咬紧了下唇。

这场对局开始呈现出对近身战斗的不利,橘右京的刀刃刚触及对方的身体,持刀的右手腕就被一枪子弹贯穿,武士刀几乎就要从他手中掉落。

情势不妙,橘右京正准备侧身躲避,飞扬起来的蓝色秀发被人扯住,心一横弃了一缕秀发,头皮传来剧痛。

马可波罗拽了个空,橘右京抓住这短暂的时机,迅速挥刀砍向马可波罗,然而左手持刀使他的准心偏离了预测的方向。一刀下去,只斩到对方的左边脸。

马可波罗下意识退后,红色的血液顺着脸庞滴落,染红了整个视线。马可波罗知道自己这只眼睛多半是废了。

他本来没想和这群日本人血拼,毕竟组织上面还有和日本黑帮合作的打算。这次出现的状况也完全是由沟通不顺引起的,但是这群日本人顽固不化不肯退步,他实在不懂东方人的执拗。

橘右京已经耗费了大多气力,手腕又被对方点中,他不知道接下来的战斗里自己还能不能拿稳武士刀。

橘右京立在原地,右手满是湿汗,武士刀的光影微微颤动。

金色头发的西洋人朝他步步逼近,他像个沐浴在鲜血里的鬼魅,橘右京静静等着他过来和自己一分胜负。

他的和服早已被右肩的血液浸透,像牡丹一样盛开。

异邦人在距离他一尺多的地方止住了步伐,脸上的表情都被血液模糊了,血红的左眼流露出恐怖的目光,形容他为魔鬼也不为过。

橘右京握紧武士刀,还没有来得及冲过去,只感觉到钻心刻骨的疼痛穿过他的左膝盖,他的刀掉落了下来,接着又一颗子弹打中了他的右膝盖,橘右京扭曲着面庞跪了下去。

马可波罗走近他,用枪挑起他的下巴,抵住他的喉咙。

“真是抱歉。”虽然嘴上这么说,脸上的笑意却没有丝毫掩饰,“我原本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

橘右京吐出冷冷的一句话。

“杀了我。”

马克波罗俯视着身下的人,无奈地蹙了下眉头

“武士先生,我从未想过要取你性命。”

橘右京沉默着,已然宣告了结局。马可波罗用这样极其激烈的方式结束了这场纷争,而他自己也失去了一只眼睛,对于枪手来说算得上是半个残废了。

但他知道那个男人伤得远比他重,毕竟古旧的武士刀法再厉害也抵不住军火的杀伤力。

双方谈合的时候马可波罗没有看到那个蓝发的武士,日本这边换了个人和他沟通,一打听才知道名为橘右京的若头已经被撤职了。

马可波罗向他们询问橘右京的下落,却被告知对方早已经离开组织不知所踪。

马可波罗感到不可思议,但日本黑帮组织的规定似乎就是这样,他们自古以来都背负着日本残酷的武士道精神。

尽管现在已经废除了切腹的陋习,但被废双腿的橘右京也失去了在组织里的地位。

马可波罗想到那日战败之后对方一心求死的模样,令他震惊同时滋生出一股怜悯之情。

等到马可波罗再见到对方的时候,是他在日本驻留的最后一日。

tbc.

他们大概是用中文交流的吧(。







评论
热度(46)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