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小屋

02

桌球向来是酒馆里必不可少的娱乐,伴随着这项活动而来的另一个消遣就是赌球。

“10美元,押鲍勃!”

“20美元,我押bill!”

在络绎不绝的押注声中,金发的青年缓缓地擦了擦球竿,他似乎毫不在意输赢,带着一副轻松自在的神情俯身贴上球桌。

bill整个身体压在桌面上,圆润的臀部高高翘起,露出流畅的腰部线条。

这时候人群中有个男人对着他的背影吹了声口哨,接着,他的嘴中流出一句难听的调侃。

“这屁股真骚,长得也跟个女人似地。”

不轻不重的一句话,落进了猎人敏锐的耳朵里,他的嘴角浮现一丝冷冷的笑意。

旁边的人捅了捅男人的肩膀,对他说。“你说话小心点,那可是bill cipher。”

男人听了这话更是故意放大声音挑衅道。“我看他就是一娘炮,那张漂亮的嘴巴保不准含过多少男人的*呢!”

男人话音刚落,周围一片噤声,大家纷纷望向他,最后又将视线聚焦在bill的身上。

bill一张英俊的脸上毫无表情,他正专心致志地盯着自己的白球。

所有人都屏息等待着他将最后的球击进洞中,除了那个男人,他仍旧没有意识到得罪这个年轻猎人的下架,一副满不在乎的轻蔑表情。

大概过了半分钟的时间,bill一竿进洞,以一个球的优势赢了鲍勃,于是酒馆内的氛围又变得喧嚣起来。

男人正无趣地打着哈欠,迎面就飞来一根球竿,重重地打在他的鼻梁上。他一抹手,见血了。

“哎呀,真是抱歉。”bill对着他露出一个笑容,眼中却盛着怒火。

“我就是故意的。”

妈的智障。

bill揉着青紫的嘴角骂道。

他从酒馆里走出来,肩膀上挂着风衣外套,他刚和别人打了一架。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野小子,竟敢羞辱他,被他狠狠揍了一顿,要不是几个人拦着他早就把那家伙腿给打断了。

他低头看了眼手表,时间还很早,干脆在镇子里转悠一圈再回去吧。

〈〈

今天是周五,迪普一个人守在店铺里,史坦叔公去参加一个古怪的老年人聚会去了,梅宝在她的朋友家留宿,就连苏斯也有自己的约会,而他就只能像个白痴一样杵在这里看书。

“反正你这个蠢蛋也没有任何可以去的地方,不如留下帮我看店!”

史坦叔公说得没错,他没有任何朋友,他是个小书呆子,性格既内向又古怪,脑海里装着一堆不切实际的幻想。

可是他也想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啊。

迪普叹了声气。

挂在门扉上的清脆门铃提醒男孩有客人来了,他一手托腮视线垂落在桌面上,嘴里说出一句懒散的欢迎光临史坦的二手商店。

“嘿!松树。我们又见面了!”一个惊喜的声音在他的头顶响起。

“bill……bill cipher?”原本困倦的迪普瞬间就清醒了。

这真是个意外的相遇。

“是我!松树,真高兴又遇到你了。”bill朝他伸出手。迪普尴尬地握了上去,他注意到对方戴着副半掌手套,并且脸上挂着彩。

这个人……真的浑身上下都流露出一股流氓的气息。

“所以你在这里打工?”bill主动和他搭话。

“呃……其实我就住这里。在阁楼。”迪普指了指天花板。

对方不可思议地眨了眨眼睛。

“史坦利·派恩斯是我叔公。”迪普解释道。末了他又补充了一句。“你可以叫我迪普。”他实在不想再听到松树这个奇怪的昵称了。

“好的松树。”bill朝他露出一个宽大的笑容。

他根本没有把我说的话听进去!

迪普感到十分困扰,他不希望bill再继续待在这了,但同时今晚根本没有一个客人光顾,对方正好给他解闷。

谈话间bill已经在商铺里四处逛了起来。

“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我可以帮你找。”

bill在一艘手工雕刻的小木船面前停下了步伐,迪普以为他对那个东西有兴趣便试图推销给他。

“那件东西放那很久了,你喜欢的话给你半价。”

“这做工太差了。”bill说道。

“什么?”男孩不可置信地瞪大着眼睛。

“我能做一个比这更精致的。”他转过头来对着迪普笑了笑。“免费送给你。”

他纯粹是来生事的吧!

迪普露出一副不悦的表情,他尽可能礼貌地回道。“cipher先生,你要是没有什么想买的东西的话,本店要打烊了。”

“你不相信?”

“呃……这个。不是……”

他确实不相信眼前这个戴着一只眼罩的轻浮男人会做这么细致的木工活。

“那好。一个星期后,我来找你。松树。”bill拍了拍他戴着帽子的脑袋。然后就要转身离开。

“请您等一下!”

bill转过了头。

“你为什么要送我东西。”

“我只是想证明我能做得比那个更好。”bill轻描淡写地说道。随后便潇洒地离开了铺子。

谁能想到那个臭名昭著的猎人bill竟然这么幼稚。

评论(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