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菠萝和大佬橘子》七


*马可波罗X橘右京

*为什么一个大佬还会是受?

*我乐意☆

*这章都是马可和新角色的戏份,橘子掉线。

*有成吉思汗单向马可(毕竟你乐菠萝才是本命)

—————————————————————————

橘右京将他拒之门外,马可波罗觉得自己失恋了,跑去高渐离开的酒吧醺酒。

高渐离兼职当自己酒吧的驻唱,DJ是戴着墨镜穿着哥特萝莉装的蔡文姬,貂蝉换了身性感火辣的衣服在跳钢管舞。

“这年头,大家都不容易。”坐在他边上的范海辛边说着边往喉中灌酒。

苦酒入心肺,激得这位诗人忍不住吟诗一首“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扁鹊陪我睡。”

“大兄弟,你也失恋了啊。”马可和他碰杯。

“没有我就是和我们家博士感情不顺。”范海辛说完一口干了杯中酒。

“那就是失恋了。”马可波罗总结道。

“人生如此艰难,又何必拆穿。”

“Eyes are raining for her,heart is holding umbrella for her,this is love”*

“没想到小哥也是个诗人,来干来干!”范海辛给他倒酒。“兄弟我们畅饮到天明!”

马可波罗就这样机缘巧合认识了全服屈指可数的刺客。

范海辛和他打了一场排位,发现马可的操作和走位都很骚,只是欠缺团队意识,看他段位也不过是个黄金,应当是个新人。便拍了拍他的肩膀问他“马可小帅哥要不要跟着我一起上王者。”

“我只想上橘子。”

“what?”

“没啥!没啥!”马可赶紧岔开话题“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想当王者?”

范海辛撸起袖子开始卖安利。

“像是会有很多妹子给你打call啦!”

“我是弯的。”

“好吧,那你会变得超级有钱。”

“我富二代。”

范海辛沉默了两秒心想和这个人对话真讨厌,但是安利才卖了一半又接着怂恿他“你会声名远扬,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来要合影。”

马可有些动摇了,这意味着无论他和橘子分开多远橘子都能够知道他的消息。但是橘子不愿意见他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

“最重要的是你能够遇到许多强劲的对手,和他们较量并取得胜利才是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真正的乐趣所在。”

范海辛说服他了。

越强的人越追求更强,橘子肯定也是这样。如果橘子不肯见他,那就赛场上见吧,他要向橘右京证明自己。

我很强!我一定可以强上你!

<<

范海辛也就是李白,他又喊了几个熟人加上马可波罗一起组成了五五车队。

分别是坦克哪吒和他的老相好战士杨戬,李白刺客和射手的马可波罗还有一个叫张良的团控法师。

李白本来想喊马可波罗熟悉的诸葛亮,但是对方已经和别人双排了,考虑到团控的增益作用也就确定了张良。

这个配置加上五个人的骚操作,可以说是所向披靡。

马可团队意识比较差,但是他前期较弱不参与团战也没事。主要负责下路带线发育,边线游走支援下队友,经济上去了出来团战输出爆炸能让对面上天。

他就像一个孤傲游侠。进攻撤退游刃有余,往往队友全死他被敌人追了半个地图也没人追得上他。

没有橘右京在野区当他的半个辅助,他只能凡事小心谨慎,危机意识越来越高,基本只有韩信能够切到他,还有一个叫成吉思汗的一开视野就让他感到十分棘手。

这个射手从他们初次相遇就一直针对他。他的鹰如同侦察机,马可波罗去哪他都知道。想过去抢他的红buff,打了一半就被成吉思汗的哈士奇按在地上狂舔。

有一次死在成吉思汗的脚边,马可闲来无事就问他“你次次这么针对我,是不是暗恋我啊?”

结果成吉思汗拉弓的手一歪,红被前来支援的李白给拿了。

马可原本是开个玩笑调侃这个沉闷的大叔,没想居然被他说中了。

这下就他妈很尴尬了。

“如果我说是呢。”成吉思汗的哈士奇舔了他一脸口水。

“你是个好人。”马可波罗迅速拒绝了他。“我有爱人了。”

还好马可很快就复活了,气氛实在太尴尬了,那一天里他看到养狗的能躲就躲。以至于后来看到杨戬的哮天犬都在颤抖。

<<

关于他们这个车队都是死给的事实。

首先杨戬哪吒一个战士和一个坦克非要天天腻歪在上路就不说了,至少他两配合无敌。

李白每次对决都潇洒自在,一把剑一壶酒从来没怕过谁。唯独一见扁鹊就颤抖。不过别说李白,博士的那些化学药剂,就连马可看到也要绕着走,他这样的脆皮,根本遭不住扁鹊的毒奶。

马可波罗至今没懂他们到底分没分,毕竟他昨天才看到李白从扁鹊的医馆出来,今晚就有可能拉着他去借酒消愁。

别看张良斯文传统结果扒了那身天主教的皮肤也是个死给,只是他的对象至今是迷,无人知晓。

某天晚上李白拉着马可波罗喝酒,马可波罗就在那郁闷地想他们这个队伍是不是太多死基佬了。

要是他哪天和李白喝醉了搅一块去了可怎么办?他可是拥有王者最翘美臀之誉的男人。不行!他要为橘子守身如玉,第二天开始再也没答应和李白出去喝酒了。

他这么久没见到橘右京了,也不知道对方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想他。

——————————————————————

*注解英文是泰戈尔的诗

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评论(13)
热度(88)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