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菠萝和大佬橘子》六

*马可波罗X橘右京

*为什么一个大佬还会是受?

*我乐意☆

*你乐今天才发现机关道没有野区这种东西,只能强行改设定。请参考3v3的那个地图。

—————————————————————————

橘右京终究是个温和柔软的人,马可没有回来,他彻夜难眠想了一夜。

橘右京自责自己那脚是不是踹得太重,又想马可胡作非为活该挨这一脚。

他忽然想起峡谷里谣传的那些个和马可的八卦,心想难不成马可对他是认真的?不会的,意大利男人自带撩妹人设,马可肯定是一时糊涂了,两硬气的大老爷们扭抱在在一块哪有和软香的小姐姐温存快活。

橘右京临近天亮才迟迟睡去,醒来已是午时,他起来看了一圈,马可还是没有回来。

今天正好是最后一日,马可会在训练场地等他吗?

无论如何橘右京还是要前去赴约。

没想到马可波罗早就在机关道候着他了。橘右京注意到今天的马可波罗不太一样,他没再穿那身累赘的蒸汽朋克而是换了件轻盈的球服。那头令橘右京喜爱的柔软金发竟然被他剃成了黑色的莫西干,还涂了个杀马特贵族的烟熏妆。

没等橘右京开口吐槽他这身装扮,马可波罗便得意洋洋地开口道“橘子我昨天终于攒够皮肤钱了,可以加10攻速呢!我有信心今天一定可以打败你!”

“皮肤?那是什么。”橘右京困惑不解。

“对厚你们snk家族没有皮肤。”

橘右京默默无言。

这场对决马可上来就就给了他一连串的子弹,直直打掉了他半管血。

后面更是气势逼人,每当橘右京想近身就会被他龙卷风一般的狂热弹幕席卷,切人如削皮的橘右京竟找不到任何机会切他。

马可的子弹一直这么疼的吗?

橘右京有点在意自己没有皮肤这件事了。

他和马可相互对持了半小时,局面比昨日更加激烈难缠。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他才不见马可10多个小时,对方竟像变了个人一样,无论是预判还是出招的时机都掐得十分精妙,射他更是毫不留情。

橘右京的最大的伤害都源于他居合斩的晕眩接快如麻的细雪。一旦马可能躲开他便对疾风般的子弹束手无策。

这场博弈已经定下了输赢。

橘右京在野区里被他追到残血,只要再挨一枪马可就能成功击杀他了。

“Are you ready?”马可波罗磁性的语音在耳边响起,一杠枪指在他的头顶。

马可波罗[第一滴血]橘右京

橘右京躺在地上欣慰地冲他微笑。“马可,恭喜你。你不需要我的指导了,可以一个人排位带妹了。”

马可并没有露出橘右京预想中的胜利笑容,而是沉默着单膝跪地,双手撑在橘右京身体的两侧又一次吻上他。

无法动弹的24秒复活时间。

马可波罗迅速打开橘右京的齿关,缠绕住那人湿软的舌头,急切而贪婪地吮吸着鲜甜液体。

最后5秒……

马可恋恋不舍地挪开舌头。

4

一条丝液从他们唇间勾出。

3

橘右京神情复杂地蹙着眉头。

2

马可波罗嘴唇上下开合,吐出一句话。

1

“I love you.”

橘右京回到泉水,他没有心思再和马可战斗了。站在原地等着战斗结束离开,他现在需要一个人静静来思考他和马可波罗的关系。

对面的马可推了塔来到他的面前,隔着水晶向他索要答复。他知道只要推了水晶橘右京就会立刻离开,所以只能站在水晶底下。

“右京,你是在赶我走吗。”

“马可……我心中早有所属,官方资料上都写着呢。”

“她只在你的插图里出现了一个背影。和你相处这么久的人是我。”

“……”橘右京沉默了片刻,觉得他说得挺有道理。他顿了下又说。“你不过是太依赖我。现在你变强了,会有很多妹子给你打call的。”

马可不想再和他讲道理了,他一脚跨进水晶,想去泉水抱住橘右京把他按在地上摩擦。

[艾克斯抠得]

橘右京:……

马可波罗:QAQ

这时马可家的小兵终于把水晶给拆了,在地上躺尸的马可只能眼睁睁望着橘右京离开泉水。

——————————————————————————————
我腿都割烂了依旧没几个评论。

评论(13)
热度(75)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