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菠萝和大佬橘子》三

*马可波罗X橘右京

*为什么一个大佬还会是受?

*我乐意☆

*一天三更假的吧!

—————————————————————————

橘右京今天没有带马可波罗去王者峡谷,而是领着他来到一扇神秘的门前。

马可波罗问他这是要做什么橘右京也不告诉他“进去就知道了。”

紧张的马可波罗开始胡乱猜测。难道是上次输了橘哥对他怀恨在心准备在小黑屋里拷打他?不不,橘哥不是这样的人。难道橘哥想和他幽会?其实橘哥早就暗恋他准备和他告白?

嘿嘿嘿嘿嘿嘿……马可波罗的脑海里开始浮想联翩。

然而迎接马可波罗的既不是什么神秘的小黑屋更不是隐秘的幽会之所,而是一处机关道,分布着红蓝双方的水晶。

“马可,接下来这周你都要和我在这里进行切磋。”橘右京说着拨了刀指向他。“直到你能够成功避开我的居合斩并杀掉我一次为止。”

马可波罗“哇”地一声假哭起来。“橘哥我会被你日翻在地的。”

“你要是一次都切不了我,怎么面对更加强大的敌人,保护我的话更是无稽之谈。”橘右京冷冷地说道。

微风轻抚而过,卷起橘右京的长发,武士手握长刀的孤傲姿态深深烙印在马可波罗眼中。

“橘哥。你简直酷到炸裂。”

马可波罗忍不住又吹了一波。

橘右京凛冽的身影强势又美丽,他的心蠢蠢欲动。当然这话他没敢讲。

马可波罗被橘右京挑起了斗志,自信满满地上去开枪了。

然后就被橘右京疯狂连切,跪到膝盖出血。

橘右京看不下去了。“马可你不用每次都向我下跪的。”

“我的死亡动态就是先双膝跪地再倒下我也很绝望啊。哭唧唧。”

“你的进攻时机把握不对,预判能力不足,闪现交得太早。问题太多了,马可。”

马可波罗跪在地上不想起来了。

橘右京拍了拍马可波罗的肩膀,伸出手试图将人从地上拉起来。“今天就先这样吧。我带你去找扁鹊疗伤。”

马可波罗紧紧抓住橘右京的手不愿意起来。眼眶红得像只被蹂躏的兔子。“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劲啊。”

橘右京无奈地笑了笑。“不是谁一开始都是王者的,马可。你后来都躲开了我的居合斩两次。很不错了。”

随口安慰了他两句,马可瞬间又充满了干劲,血条都满了。

<<

为了看医生,橘右京带着他来到热闹的长安城。他两平日里都很少和人接触。马可波罗从遥远的勇士之地而来,身在异国他乡技术又差愿意和他交流的人很少。而橘右京则是单纯地不喜欢靠近人群,不习惯有人陪伴的生活。

然而他再孤傲也架不住马可波罗的死缠烂打,反正他总是能carry全场,也就由着那个小菜鸡跟在他身边了。

只是别人带妹,他带一男的还不是李元芳那样可爱的男孩子,总有些不爽。

话是这么说,蔡文姬小乔喊666大佬求带飞的时候他通通拒绝。

“大神你都肯带马可波罗为什么不带我们。难不成你和马可是一对?”

“我没有带他是他自己缠着我。”尽管橘右京努力解释,但他和马可波罗是一对的绯闻还是传遍了王者大陆。

橘右京很无奈,他可是要寻找究极之花送给心爱妹子的直男人设。怎么到了这就被强行拉郎凑cp了呢。

一时间各种《霸道剑客身边的小菠萝》和《人妻橘子的年下男友》等他两的同人小说立刻热销王者峡谷。

为了挽救他岌岌可危的直男形象,橘右京想让马可波罗尽快离开他的身边,但是对方又很依赖他,所以他只能指导马可波罗成长起来。等到他用不到自己的时候,也就不会再赖着不走了吧。



评论(9)
热度(87)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