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Xrick拉郎《疯子与我》

cp:FordXrick

时间线:RAM第三季季终/GF 季终双叔公结束冒险回到小屋(我们假装苏斯一家去度假了)

 

————————————————————

rick在屋顶上醒过来,太阳快把他烤干了,尽管他原本的身体就是如此干瘪乏力。他后脑勺脱发严重,满脸都是皱褶,四肢纤细得仿佛随时会被折断。他就像即将枯朽的老树,每天都在用最后一点精力顽强地扎进泥土里。

“哦。老天,我睡过去多久了?”他下意识地呼喊morty,连续叫了几声都没人回应他。rick如同缺水的鱼般艰难地挣扎起来,他浑身上下都疼。他打量着周围的一切,突然察觉这不是他熟悉的自家屋顶。他的面前有个问号形状的风向标正在微风里摆弄,四周都是森林,看不到任何自己熟悉的身影。

rick揉了揉太阳穴想起昨夜他独自一人爬到屋顶上喝酒。因为Jerry 那个蠢蛋过生日全家人都在为他庆祝。morty和sammer亲昵地坐在他们爸爸身边,他喝了很多酒,视线一刻不停地黏在morty 身上,他看着morty 因为Jerry 夸奖他送的礼物而开心地笑起来。

拜托!morty 你那是什么品味?特O普印花的领带?不过他得承认真的和Jerry 很搭,一样地滑稽愚蠢。哈哈,最好笑的部分是Jerry看起来真的很喜欢,不是吧!他都快感动哭了?真恶心。

rick 坐得离所有人远远得,以免这群幼儿园聚会的傻子气息传染到自己。

他冷冷地看着Jerry 吹灭自己的生日蜡烛,他不知道自己干嘛还要杵在这里翻白眼而不是待在他挚爱的实验室研究让外星虫子长出10根人类[消音]的方法。

他快要忍受不下去了,他受不了Morty 的笑声,受不了Jerry  的领带,受不了sammer 新买的粉红色发夹,他受不了所有的一切。

当Beth 命令他过去和大家一起合影的时候,rick 终于摔碎了手里的酒杯,像往常喝醉的时候一样,竖起中指把所有他不顺眼的事物都讥讽了一遍。

然后他就爬上了屋顶,但是rick 很肯定他爬上的绝对不是这个。就在他努力回想自己到底为什么出现在这个陌生次元的时候,一个惹人生厌的粗狂嗓音喊住了他。

“嘿!哪里来的流浪汉赶紧从我的屋顶上滚下去!”

rick 朝发出声音的地方瞅了一眼,“嗝!原来是Ford那个愚蠢的弟弟。”他从屋顶上轻松地跳落下来,“你那个自,自大狂兄弟,Ford呢?”

Stanley 叉着腰瞪他一眼,“嘿!你,我记得你。你是不是又想来绑架我的兄弟到什么奇怪的星球,我告诉你没门!”Stanley 说道,撸起了袖子。

“嘿嘿嘿!放轻松!我,嗝!可从来没有绑架过Ford。嗝。都是他,自愿跟,跟我走的。”

在Stanley 准备拿起扫把像赶走老鼠一样赶走他之前,Ford 终于被外面的争吵声烦得走出了屋子。“外面发生了什么?哦!rick!你为什么会在这里。”Ford 推了推眼镜,他对rick 的突然到访感到十分吃惊。他们上一次见面还是在bill cipher 准备毁灭重力泉镇之前。

rick 无视着Stanley 上前搂住Ford 的肩膀,“哦!阿福,惊喜吧!我来看望你了。”

被晾在一旁的Stanley 不爽地瞪了他一眼,但是Ford 没有表示出对rick 的反感,他只能无趣地回小屋里看电视。

Ford 冷哼了一声,将他带到小屋背后“我只希望你不要毁灭世界!rick。你知道迪士尼频道是全年龄向的吧?”

“阿福,你在,嗝!在其他星球可没,少做过PG18的事情。”rick 在那张破旧的沙发上坐下翘起了腿。

Ford 皱了下眉头,“你这次来是为什么?”

“放轻松。我就是,在家里做实验的时候忽然想到,嘿!我的老朋友Ford现在在做什么呢?然后我就过来了。”rick 边说边用传送枪开了个次元洞,然后伸手从里面拿出了两瓶酒。

Ford 接过rick 递给他的酒,坐到rick 旁边喝了起来。“好吧。你知道,如果只是叙旧的话我很欢迎你。”他往喉咙里灌了一口然后询问rick 。“听说你从联邦监狱里出来了?现在过得还不错吧?”

“老天!那是第三季开头的剧情,我他妈现在把整个rick大本营都毁了!嗝!老子牛逼吧。”

“那你是挺厉害的。不继续和你的孙子一起冒险吗?”

rick 灌了自己一大口酒笑起来“哈?你说Morty吗?我现在不需要他了。嘿!不如这样,你和我一起冒险吧阿福。我们搞个联动。《rick and Ford》收视率绝逼高。你不知道粉丝有多喜欢我们两的拉郎。”

“不。和你一起冒险我宁愿让bill cipher复活。”Ford 捏了捏他的鼻梁。rick让他想起了一些不太好的回忆。

“那个三角形的外星人吗?他其实挺可爱的,我想我会很愿意和他做朋友。”

“那我得庆幸自己打败了他。”

“不不不,是你兄弟打败了他。我每集更新都在追。”

“那你挺关心我的。”Ford 轻轻咳嗽了一声。

“我只是,嗝!不想错过你每个落魄的镜头。那段变成痒痒挠的剧情很赞。”rick大笑出声,他成功惹恼了Ford,对方一副想搞死他的表情瞪着他。“所以你现在成为人生赢家了哈。”rick 整个身子像融化了似得趴在沙发上。“跟兄弟和好了,成为整个小镇的英雄,双胞胎也很爱你。”rick 从鼻间发出轻哼,他的话语带着尖锐的刺儿。rick不知道他还能和谁抱怨,他最好的两个朋友都死了,他最在乎的家人现在都讨厌他。

Ford 隐约明白了rick 正在经历些什么,但是他无法给rick 提供任何帮助,他可以帮助rick 解决外星生物的麻烦,可以替rick 解开一个复杂的公式,但是他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一个自私狂妄的老头学着和别人友好相处。因为他自己就是这样讨厌人的老头子。

 “rick。你得学会接受,接受你所讨厌的一切,吧啦吧啦!哦你又要来这套了吗Ford,我不想听。”

“rick,我什么都还没说……”

 “那就别说了,Ford。”rick 跨坐在他的身上抱住了他。他的嘴角边还挂着永远擦不干净的口水,头发也乱糟糟得,整个身上散发出一股酒精的臭味。但是Ford 仍旧觉得他那双蓝色的眼睛很好看,好像有无数光引诱着自己跌落进去。

老天。他只是一个秃头的疯老头子啊。

但是,Ford 何尝不是一个疯老头子呢。

      


评论(4)
热度(31)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