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任]800字命题作文。

*和发总玩的交换没看过的cp产粮游戏。
*侠客风云传


我是左小乐,我要给大家说一个魔教大魔王和男主角相爱相杀的故事。

【首先我要吐槽任剑南这个名字老让我想到剑南春。】

男主角叫任剑南,据说是个什么山庄的庄主,因为不晓得剧情还有人物性格所以我决定让他当个武林正派人士,再拥有一个武侠小说男主角都会拥有的悲惨身世。他的父亲,不知道叫什么大侠,被大魔王因为我想不到的原因杀了。

男主角当然要替父报仇,于是他决定用一种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直接去魔教找教主打一炮,噢不是,打一架。

因为这是一个bl同人,所以我们的男主虽然拥有绝世武功,但是一定要被围攻并且强制性武功下降。这样才能被我们酷炫狂拽的红发杀马特攻东方未明英雄救美。

东方未明在了解了任剑南此行的目的后,觉得男主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别的妖艳贱货都不一样。于是就立刻爱上了他,正好他也要找大魔王算笔账,于是就顺理成章地和男主组队杀大魔王。

两个人每天一起日常,黑龙沼,美人图,彼此很快就产生了好感。在东方未明给任剑南放过真诚之心后两个人就成了情缘。在花海里,东方未明用他的舌头狂甩任剑南的嘴巴。

这时候我们的攻东方未明忽然说他不希望主角去复仇了,因为大魔王等级很高血很厚,万一主角还没和他交配就狗带怎么办。

任剑南立刻说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攻,我和大魔王之间可是有着杀父之仇。你若是怕死打算苟且偷生那我们就分手吧!

第二天东方未明真的就不见了,任剑南独自一人来到魔教,打了无数小怪,终于来到戴着面罩的大魔王面前。

不要在意为什么要戴面罩,因为古今中外的反派都要靠面罩来装逼。

东方未明没驴他啊,大魔王血真的好厚啊怎么杀都杀不死还把他虐得残血。

这时,大魔王忽然脱下面罩。面罩下的人竟然是东方未明!

原来一切都是个巨大的阴毛,东方未明知道任剑南要来杀自己所以故意在他来的路上打算先下手为强。

但是他才见任剑南一面就深深地爱上了他,才不是因为任剑南长得又帅又美又可爱还很好操的样子。东方未明决定用自己的爱让他放弃复仇。才有了此时此刻这一幕。

任剑南不能容忍被杀父仇人欺骗,于是在东方未明再次用舌头狂甩他的嘴巴的时候一刀插死了他。

东方未明心甘情愿地死在了任剑南的怀中,看破红尘的任剑南接替了东方未明的教主之位。

说好的武林正派人士设定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下次复仇之前一定要调查清楚人家的长相,科科。

评论(1)
热度(13)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