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怪兽》

*依旧是毒
*瞎几把乱写

迪普·派恩斯刚出生就有长得像邓布利多的长者预言说他活不过13岁了,于是强制性让他当祭品,要在12岁那年奉献给森林里的恶魔来换整个小镇的繁荣。

这个恶魔叫bill cipher。
一直被魔法禁锢在森林深处的城堡里。
传闻中他样貌丑陋凶恶,如同怪兽。

邓布利多说完预言迪普的父母就开始方了,他还是个孩子你们放过他。

藏着掖着让迪普活到了12岁。生日这天还是被抓去送给恶魔了。

迪普跪在一个古怪的魔法阵里,揣着把没有卵用的匕首等着恶魔出现。

等到他差点睡着。

然后恶魔出现了,他发现这个恶魔长得根本就不像传闻里那样,其实是个金发的大帅比。
还瞎了只眼戴着一个十分中二的三角形眼罩。

迪普开始担心自己会被日。
因为他就像这篇同人小说里作者最喜欢的那种攻。
笑起来巨苏。

恶魔一个人生活在五百多万平方米的豪华城堡,双人情侣套餐一日游团购价800美元一天,还能免费入住一晚,包一餐法式顶尖牛排。
他觉得十分寂寞。
然后恶魔就和迪普说,我不吃你,留下来陪我吧。

我不想和你搞基。
迪普脱口而出。

????
你别误会我不是要睡你。我就想和你交个朋友。

迪普∶约炮的都是这么说的。

恶魔∶你们人类的逻辑有猫病。

迪普:我和你同床共枕,这样你都不碰我,我就信你。

于是他们当晚就一起睡了,恶魔搂着他睡的,还给了他一个晚安吻,但是真的没有碰他。
第二天醒过来还给他煮早点。

迪普很惊讶为什么一个恶魔会做饭。
bill回答他,每个单身的恶魔都必须学会这项技能。

迪普羞怯地问他,所以你现在还单身?
bill认定男孩一定是爱上自己了才这样问的,就过去用口水狂甩他的嘴巴,说做我男朋友吧。

直男迪普内心十分犹豫,他才12岁,他不想把人生都耗费在一个恶魔身上。但是他害怕对方一言不合就吃了他。
所以假装答应了。

刚答应bill就要睡他。被迪普拒绝了。
bill只好开始耐心地攻略。

但其实迪普一直在计划逃跑,终于找到了机会。
他就去收拾行李,带上了bill送他的书,想了想又带上了bill给他的鹿牙项链、还有眼珠、龙蛋、各种稀奇古怪的定情信物。
然后他就被bill发现了。

bill很生气迪普一直在欺骗他的感情,一气之下变成了浑身红色长着好几只手,腹部长了嘴巴的怪物。

原来这才是恶魔的真面目。
迪普很害怕。

bill从腹间的嘴里伸出一条巨大的带着粘液的舌头将男孩整个裹住。
然后就以这副骇人的模样日了他。

第二天醒过来迪普看到自己被恢复原貌的金发青年从后面抱着。
一张俊美的脸上带着孩子般纯真的神情,他忽然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虽然他昨晚被日得不要不要的,现在屁股都还在疼。

毕竟是他先欺骗利用了对方,迪普就和他道歉。

然后两人就和好了,恶魔翻身压住男孩又把他日了一遍。

只是这次迪普叫得明显比昨天爽。

大概是没有后续了。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