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实镜面[零碎的番外]

番外。
一些小段子。
一开心就写了。

1为了帮助bill适应人类社会,迪普又休学了一年,他给父母的说法是[决定留在重力泉镇当ford叔公的学徒。]梅宝为此和迪普大吵了一架,甚至想杀了bill cipher,但是在两位老人的劝阻和迪普的劝说之下她总算勉强答应了。

噢该死的cipher!把他那弟弟迷得七荤八素,我敢打赌他总有一天会悄悄把迪普吃得骨头都不剩的。

听完梅宝的抱怨格兰达大声嚷嚷起来。

什么?!吃人!噢天啊好可怕!我们要报警吗!

不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格兰达。但是报警……我觉得很有必要。

2尽管ford叔公对bill cipher深爱着自己侄孙子的事实心存疑虑,他担心这是cipher的另一个阴谋,小心翼翼地观察了一段时间后他还是接纳了bill。毕竟没有比bill cipher更聪明更适合帮助他研究重力泉的现象的人了。

迪普甚至因为bill和叔公走得太近而感到不舒服,在被bill问起的时候他坚持自己是嫉妒bill成为ford叔公的得力助手。

3只要bill和迪普在一起,小屋的所有人都会将目光寸步不离地放在他们身上。

时间久了迪普也有些承受不住了。“拜托。我已经是青少年了!而且我和bill可是正常的恋人。”

4梅宝真的很想报警,在她有一天不小心目睹bill把自己的弟弟按在木屋后面亲吻并试图用他那双罪恶的手伸进迪普上衣中的时候。

她一路跑到警局,然后发现重力泉镇唯一的两个警察正拥吻在一块。

比起bill亲吻他弟弟场面她还是更愿意将眼前的这副景象用记忆枪抹去。

5温蒂劝说梅宝。

“我认为你只是在吃你弟弟的醋。觉得他有了男朋友之后就不理你了。你完全没有必要,宝贝。”

那天之后温蒂成为了梅宝的女朋友,梅宝再也没有吃过迪普的醋了。

6只有一个人仍旧对bill意见很大。

“bill!迪普!我要你们两个擦的地板呢!!!你们两个又他妈跑哪去了!”

7“bill。不要再把食物塞眼睛里了,你会辣到眼睛——”

没等迪普说完,一声尖锐的喊叫响了起来。

8bill趁所有人睡了摸到迪普的房间。亲吻着迷迷糊糊的男孩。

“噢……bill。你疯了吗,梅宝还睡在我旁边。”

“那就去我的房间和我一起睡吧。”

“噢!不。我才不要睡在冷冰冰的地下室唔呜……”迪普被他捂住了嘴巴。

“嘘。小声点,你不希望吵醒梅宝的吧。”

然后迪普就被bill整个打横抱起下了楼。

“你这个混蛋!”迪普咬了他一口。

“啧。”

真疼。

等会儿有你受的。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