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鹿男孩》03



CP:billdip

背景:架空 |双子在马戏团表演|bill是一名商人

tag:bill拟人|年龄差|心理变态|血腥描写|猎奇因素|结局BE



———————————————————————


这一晚,bill cipher没有光临马戏团。


迪普在舞台上扫视了一圈,确定没有看到一身燕尾服的瘦高身影时,心里涌现了一阵落空的情绪。


他已经将bill cipher对他的支持看作理所当然了吗?


迪普摇了摇头,不,这样就很好。


对于bill cipher这样来路不明对他施加恩惠的人,还是提防点比较好。况且昨天自己算是表明态度了吧……或许他正是清楚这一点所以今晚才没有到来。毕竟作为一个商人,他不可能把时间耗费在没有回报的事情上。


迪普试图安慰自己,结果却否定了自身的价值,这让他陷入另一个烦恼当中。


迪普咬了咬腮帮子,将这些负面的思绪从脑中驱散,然后对着观众挤出笑容。


bill cipher故意在散场时间才去的马戏团。如男孩所愿,他没有再带着玫瑰花来。


马戏团的人们早已耳闻有个年轻英俊的投资商有意带走派恩斯姐弟。这样的事情在各个马戏团之间屡见不鲜。


有钱的富商带走一两个漂亮可爱的孩子,究竟是真的愿意资助他们还是有别的目的,无关的人并不会去干涉。


而团长会根据他们为马戏团创造的价值来衡量是否接受这些富商给他的巨款。他通常都会对那些幸运的孩子说。[感谢上帝的眷顾!孩子,你遇到好心人了!以后不必再继续过这样艰苦的生活。你将接受良好的教育,去上流社会生活啦!]


无人知晓他们是否过上了理想的生活,但是这些孩子再也没有回来过。


当bill找到独自一人的迪普时,他正扯去鼻子上罩着的塑料球。绳筋勒出的瘙痒让男孩打了个喷嚏。


bill用笑声作为招呼的方式。“孩子,你的声音真像只小猫咪。”


迪普对他的到来感到意外,再加上刚刚被对方调侃,他的语气透露着不满。“cipher先生,今晚的演出已经结束了。”


bill微笑着朝他挑起眉毛。


“你来晚了。”


bill注视着眼前衣着花哨的男孩。他正戴着一顶卷曲蓬松的彩色爆炸头假发,身穿一条可笑的带蕾丝边的彩虹色裙裤。


“瞧瞧我可爱的小鹿,现在却变成了小丑。”


“我一晚上需要兼职的角色太多了,先生。”迪普生气地抱怨着,露出倦怠的神情。


bill将手搭在下巴上笑起来。“我今天路上遇到点事耽误了。”


迪普窘迫地解释道。“没事我不在意的……”


bill朝他投过落寞的目光,又扯出一个足够苦涩的笑容。“你就这么不欢迎我吗,小鹿。”


bill的话语使两人间陷入了沉默。迪普抓着他那身滑稽的戏服不知所措地僵在原地。


一声叹息。bill重新挂上一个微笑。“如果你实在觉得困扰,我不会再光临马戏团了。”说完,他脱下礼帽和迪普致敬。


迪普的内心翻搅着各种复杂的情绪,他感到一丝内疚,同时涌动着一种受人关注的喜悦之情。他确信bill cipher迷恋自己,古怪的虚荣心填满了他。


迪普的脸颊微微发红,他抬头望向bill。用较小但是足够清晰的声音说道。“不。我并不讨厌你。”


“谢谢孩子。我很高兴。”bill上前拥抱他。

迪普被一双大手按在对方胸口,温暖的感觉包裹住他。bill的怀抱让迪普感到不可思议地安心,这让他联想到已逝的父亲。

离开那个怀抱,迪普为自己的依依不舍感到害臊,他确信bill看到了自己眷恋的神情。

bill什么都没有表示,只是露出笑容,他的眼神像是黑夜中闪耀的柴郡猫。


〈〈


迪普侧躺在折叠木床上阅读着那本bill送给他的科幻小说,梅宝则靠在床边上织她的毛衣,毛线球堆满了整间帐篷。


梅宝边哼着最新的流行金曲边和他聊天。迪普翻阅着书页偶尔才从嘴里发出一声回应。


“迪普,你觉得我以后专门给人家织毛衣怎么样?噢!我觉得一定会非常受欢迎的!”


提到未来这个话题,迪普插话道。“梅宝。你想去百老汇是认真的吗?”


听到她弟弟的话,梅宝放下毛衣针双手捧着脸颊露出闪亮亮的表情。


“超认真!百分百认真!迪普,你也认为我可以胜任百老汇的工作对吧!”


迪普难得没有反驳他的姐姐,他默默点了点头。“你一向都很棒,梅宝。”


得到迪普真诚的夸奖,梅宝冲过来一把抱住他。“噢!我的小迪迪!你真暖!”随后梅宝笑着打趣他。“你今天嘴这么甜,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怎么可能!”迪普大声回道,不知怎地,他竟然有一丝心虚。


他们双胞胎之间从来都无话不谈,但迪普却对他的姐姐隐瞒了休息日那天他和bill的约会,还有昨天……他已经很久没有在梅宝面前抱怨bill缠着他的事情了。


梅宝盯着他那双和自己一样的棕色眼眸。从上至下打量了迪普一番,看着对方在她目光的拷问下有趣的反应。她用一种浮夸的语气大声喊道“迪普!你买了件新的上衣!你竟然背着我买新衣服!”


迪普不知所措地回她。“这有什么问题吗?”


梅宝继续用高音调叫喊着“你应该让我陪你去,由我给你选!你买的这件太土了!”


“噢不!梅宝!你试图让我买的那些款式都太闪亮了!”


姐弟两很快又嬉笑打闹起来。


毋庸置疑,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姐弟。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