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赵云和性冷淡诸葛亮》一



诸葛亮的这把匹配赛打得很心塞,队友是四个葫芦娃,还遇上一个铂金王者。

对面的赵云四连超凡把他堵在水晶底下,眼看水晶即将被小兵攻陷,他却不打算再拿个五连绝世,而是急切地推塔,诸葛亮盘算过去和他互怼,拿了他的人头水晶也要倒,不如就静静站着等。

水晶很快就炸了,红色的碎片在他和赵云的四周散落,他对上赵云的视线,两个大男人相互无言,最怕空气忽然地沉默,赵云下一秒肯定要和他尬聊。

赵云动了动嘴皮,出声道“这水晶炸得挺像放烟花,还怪好看。”

只能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放你妈的烟花。

诸葛亮迅速退出了游戏。

所谓缘分就是,几亿人随机匹配你都能在一个星期内遇到他。

赵云还是对面那个赵云,可他诸葛亮身边的队友已经不是同一群了!

这次他有自信能够摧毁对方的水晶。

赵云也注意到了诸葛亮,开局就把他堵在防御塔底下了。

赵云提着长枪站在圈外,对他挑眉。“这么巧。”

“呵呵。”诸葛亮就笑笑不说话。

“给你一个机会。”

“干啥。”

“杀我。”附带一个狂炫酷霸拽的笑容。

中二病动画害人不浅……

这是诸葛亮唯一的感想。

诸葛亮按了个进攻敌方赵云,然后自个儿跑下路去了。

赵云疯狂刷屏,诸葛亮!有本事和我正面肛!逃跑算什么男人!

这样连刷了一分钟,队友全部用看基佬的目光看着他。

诸葛亮忍不住说了句。“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那边也不甘示弱,大声说道。“阁下的首级,我收定了!”

周瑜看不下去了,扶了下他一头飘逸的长发“两基佬,辣眼睛,投了投了。”

诸葛亮一脸委屈。“我没有我不是!”

随后他们家的水晶就炸了。

诸葛亮气得三天没有再来峡谷。

——————————————————————————————


看心情更不更。

评论(1)
热度(60)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