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水果组《爱不能,恨不得》二


*王者荣耀

*水果组

*马可波罗x橘右京

*意大利黑手党菠萝和日本黑帮大佬橘哥

—————————————————————————

临近傍晚,马可波罗才从凌乱的床榻上起身,被窝鼓起的一侧睡着个光裸的东瀛女子,马可和她共度了一夜春宵之后又在晨间缠绵了几番。

和室里放置着胡桃木穿衣镜,马可穿好了西装,正盘腿坐在镜子前面戴眼罩,女人柔软的躯体便像蛇一般攀住了他。

“小百合。”马可用生涩的日语喊她的花名,“你什么时候醒的?”

“在那看你穿衣好一会儿了。”小百合莞尔一笑,眉眼间还遗留着昨日的风情。她留恋地打量着即将离去的异乡情郎,好奇地询问道“马可先生的眼睛是怎么受伤的?”

马可调整着眼罩的位置,想起那位东瀛武士,蹙了下眉头。“这是一个人留给我的见面礼。”

小百合心疼地叹道“那人怎能如此残忍。”西洋男子湛蓝的眼眸犹如鲸海的碧波,得是多么冷酷无情的人才能在凝视这片汪洋时挥刀。

“所以我废了他的两条腿。”马可冷冷地说道,小百合惊讶地松开了搂住对方的手。

马可波罗向她吻别,“再见了,美丽动人的小百合。”

<<

走出红灯区已是夜幕,他逆着人流朝正街走去,挺拨的身高和璀璨的发色令他成为焦点,但众人都畏惧于他周身散发出来的凛冽气场,无人敢靠近他,更是自觉给这位异乡人让出道来。

马可慢悠悠地走在喧闹的街道上,仅有的一只眼不断将异域风情纳入眼底。

离开后他会想念这片土地的,这个国家的食物、文化、风景都和意大利完全不一样。还有……

马可波罗的脑海里忽然闯进了一抹蓝色的身影。

橘右京。

连他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但是马可波罗想再次见到他。

想再见到他斩人时冷酷的神情,还有那如同舞蹈一般优美流畅的刀法。

真想同他再进行一场殊死搏斗。

马可波罗的思绪像夜晚的樱花一样绪乱纷飞,飘散在深沉的夜色中。

远处传来一阵乐声,吸引了马可波罗的注意。

凄婉的三味线琴音回荡在整条街道中,马可波罗头一次听到如此哀伤的音乐,声声疾鸣像在诉说心中悲恸,低低流转的旋律浅唱出无尽的苦楚。

马可波罗拨开人群向琴音所在的位置走去,只见在那靠墙角的樱树下坐着一席素衣蓝发的青年。花瓣簌簌落到他的身上,青年紧闭双目,沉醉在自己的哀痛中。

马可波罗的眼睛像黑暗里点亮灯塔,蓝色潮海翻涌起粼粼波光。









评论(1)
热度(45)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