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虚实镜面》15


15

“距离午夜还有一个小时,关于出去的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了,pine tree。”bill环抱着迪普,右手手指揉搓着男孩前额的刘海。

这个姿势让迪普无法自由活动,他只能顺其自然地躺在bill怀中,任由着对方的手掌游弋在他的腰间。

“嗯……我愿意和你进行交易。”他说道,嘴角挂着微小的笑意。

“真的吗?你已经做好离开的准备了吗?”

bill掩饰不住雀跃的心情,用力地拥住了迪普。

“噢!我认为我已经准备太久了。bill。”迪普皱了下眉头,推开那双禁锢着他的手臂。“你尽管告诉我需要我做什么吧!”

对于男孩推开他的动作bill感到有些略微的不悦,他舔了舔嘴唇。“well……你只需要同我交易,让我附身在你身上就行了。”说完这句话,bill放下了男孩。

而后在一片蔚蓝色的火焰包裹之下,bill恢复了原本的三角形态。

他朝迪普挤弄着眼皮,那是一个微笑。

“deal?”熟悉的黑色小手掌伸到迪普的面前。蓝色的火焰在他的掌心里点燃,随后裹住了整只手。

迪普望着bill紧张地吞咽了一下口水,眼前的景象将他拉回半年前,他和bill最初相识的时候。

迪普忍不住问他。“bill。你不会再次欺骗我的,对吧?”

bill保持着伸手的姿势,小小的三角身体上下浮动,他沉默了一会儿,大概有五秒?或许更久。

对于迪普来说这一瞬实在漫长得要命。他拽着自己的红色上衣安静等待着bill的回复,手心里都是汗液。

迪普需要确认。

bill在意他,bill不会伤害他,bill同他有着一样的心情。

迪普对这一点毫无怀疑,他只是需要确认。

确认bill不会再对他有所欺瞒,确认bill不会再次利用他的感情。

“当然。我的孩子。我们会一起出去的。”

bill用响亮的电音作为回答,那只独眼里流露出温和的神情。

“我保证。”

“deal。”迪普再一次握住了那只代表交易的手掌,眼中充斥着坚定不移的信念。

他将会和bill一同出去,他们会永远在一起,他有漫长的时间可以用来说服家人同意他和bill的恋情。

话音落下,迪普一阵抽搐,他的胃部剧烈扭曲起来,钝器贯穿身体的感觉让他痛得双膝跪地,嘴边不断发出难受的呻吟。

疼痛没有持续多久,迪普恢复了正常。但是他没有办法驱使自己的双脚站立起来。他甚至没办法张嘴说话。

过了会儿迪普终于能够看清楚眼前的景象了,他的视线晃动了几下,身体不受他控制地朝前跌去。

随后尖锐刺耳的电音从他嘴中发出。“哇噢!这副身体真令人怀念。”

迪普被迫眨了眨眼睛。

“上一次使用你的身体还是半年前呢。pine tree。”

半年前?我们离开有这么久吗?噢!老天,我以为我们就在这里呆了三个月!

“放轻松。迪普。时间在这里毫无意义。”

bill带着迪普的身体踉踉跄跄地走到窗户面前。他将头伸向窗外。“pine tree。你看,月亮已经染上了一层血红。”

迪普从未在这个时间段注意过月亮的变化,闲暇的时候他会抬头盯着那轮月亮看几眼,它随着时间一块停留在最圆满的时刻。

此时,饱满的月盘正散发出一阵诡谲的红光,照在他的头顶上方,穿透他们的所在之处。bill将身体扭转过去,双脚踏进红色的三角形阴影里。

bill发出一声高兴的惊呼,接着张开双臂狂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普很久没有听过bill这么笑了。这笑声听上去极其狂傲,像是野兽的嘶吼,充斥着兴奋的情感。

bill的思绪在迪普身体里沸腾,他可以感受对方那股肆意妄为的破坏欲。

迪普的大脑被这种陌生的感情所充斥,他感到一阵惶恐不安。

迪普焦躁地想伸手抓住自己的头发,想咬住他的衬衣,想做点什么好宣泄他的心情。

但是他只能任由着这股焦虑的情绪翻搅着他的脏器。

他不知道bill是否同他一样能够感受到自己的情绪,对方正专心致志地操纵着掌心里的火焰。

在越发刺眼的光芒中,蔚蓝色的火焰沿着三角投影的边缘筑起三面火墙,将迪普的身体包裹其中。

随着逐渐变深的火焰,小屋剧烈地颤动起来。空间在眼前扭曲成像素似的块状碎片,悬浮于迪普的头顶。整个世界开始倾斜,所有物品纷纷向下滑落,只有迪普的身体依旧保持着正立浮动。

“当里世界颠倒,错误归于原位。”bill上翘着嘴角,口中振振有词。单缝眼里闪现出狂热的目光。
“万物之源,时间之本。古老的三角能量将带我离开。”

“来迎接散场前的狂观吧,pine tree!”bill大笑着张开双臂。

眼下的bill让迪普感到十分陌生。

bill cipher仿佛从未改变过分毫,依旧是那个疯狂的,强大并令人畏惧的神明。

而不是那个会搂着他入睡,将头搁在他肩头撒娇,带着他做一些愚蠢恶作剧的金发青年。

空间扭曲地越来越严重,承载着画面的碎片浮现至眼前,投影出他和bill在一起的景象。
这感觉很怪异,他正以一个第三者的视角观看着自己的过往。
迪普看到许多他已经模糊的记忆。bill和他在印着吉迪恩的广告牌上涂鸦,bill在酒吧里和他打做一团,bill背着他走回小屋……bill,bill,bill……
这些画面直观地呈现在两人面前,迪普疑惑的同时心里涌现出一阵暖流,他的脸颊因看到了bill第一次和他接吻的画面而烧起来。

迪普能感受到此刻的bill有着和他一样的悸动,他能够听到胸腔中狂热跳动的心跳,bill的灵魂剧烈颤动着,波澜起伏的情绪感染着两人。
bill的手垂落下来贴着裤子,他的嘴中发出了声声质问“这是怎么回事……噢!不!不!”
迪普正想询问bill的时候,他看到了一副让他震惊不已的景象。

某一块悬浮的碎片中映射出bill正在对着白色大角鹿施法的身影,被他的蓝色火焰包裹住的白鹿逐渐转换成为那日所见的黑色野兽。

迪普的心脏剧烈晃动了一下,他不敢置信地透过被bill操控的身体死盯着那块碎片。
一种毛骨悚然的恐惧感攀至全身,他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在颤抖。

bill……这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它们那天攻击了我……

评论(7)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