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虚实镜面》16

16

出口已经被打开,强烈而刺眼的蓝色光芒将这个空间撕裂了一道口子。

自由触手可及,bill嗅到了成功的气息,甘甜而醇厚,在他的鼻间荡漾。

他的耳边奏响着美妙激昂的乐章,直到那个稚嫩的声音带着颤抖和愤怒问他。

“为什么——”

一种怪异的情绪浸染了他的脑海。

bill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感情,承载着他灵魂的这副躯体,13岁的男孩,正感到深深地失望和悲伤。

他的胸腔仿佛积满了液体,压迫着他的心脏。他被包裹在名作愤怒的焰火里,灼着他的每一寸肌肤,烫着他的每一处肌肉。

“你……是不是……一直在……利用我。”

刺耳的电子音和清澈的童声混合在一起,说出了这句话。

“迪普。”

“你真的……对我……有过……感情吗。”

“迪普!”

bill一阵慌乱,事情的发展脱离了他的掌控。一切地发生都是如此突然,甚至没有给他一个预告。

迪普和他之间的融合伴随着情绪的波动已经出现了分裂,他的灵魄随时有可能被迪普排挤出去。

“你对我而言十分重要,迪普。”

bill选择了先安抚男孩的情绪。他们在同一个身体里,像精神病分裂患者一样切换着对话。

“哈哈!”男孩发出一阵嘲讽的笑声。“当然重要啦!因为我是你出去的关键,一个道具!”

“……”bill沉默了一会儿,男孩的话语使他愤怒,他确信,如果此刻不是寄宿在对方的身体里,他一定愤怒地全身染上红色了。

但同时,bill也感到悲伤。真正属于他的,钻心刻骨的疼痛。

bill按耐着所有即将爆发的情绪,压制着想要破坏事物的欲望,用低而沉重地声音说道。

“迪普,事情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样。”

迪普痛苦地摇了摇头,身体向后倾去。

事实就摆在他的眼前,他被bill利用了,又一次。

他已经没有办法再相信bill了,他没有办法原谅他,这个一次次欺骗利用他的感情的恶魔。

而那些描绘着他们之间甜蜜回忆的碎片,就在迪普的周遭浮动,讽刺着他,提醒着他。

bill cipher,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一个卑鄙无耻的混蛋。

我甚至,我居然……真的以为他爱上了自己。噢!上帝,我完全被他迷住了。

“迪普。我是在乎你的,这一点不是假的。相信我。”

“相信你?”迪普扯着嗓子大声吼道。“就在你对我做了这一切事情之后?”

bill此时非常地恼怒,从来没有人能够大声地质问他。他的手心里攒着蓝色的火焰,蔚蓝色的火光在燃烧,在跃动,随时将引燃一场爆炸。

字句被他在口中嚼碎,每一个单词都带着钝重的金属音。

“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无论如何,我都不会——错过——获得自由——的机会。我保证过——我们会一起离开——我和你。”

bill不想再顾及迪普的感受,他已经得到自己所要的东西了。自由,和这个男孩。

男孩是属于他的。在他们出去之后他首先要去复仇,然后他将永远地占有他的小松树。

bill迈步向前,就要去触碰那道耀眼的光芒。

“不——!”从那具纤细的身体中爆发出一阵声嘶力竭的呐喊。

他们融合在一块的灵魄,最终还是分裂了。

就连bill也不可抑制。

bill一身红色出现在迪普的视线里,他的头发和肌肤都仿佛燃烧着火焰一般鲜红,他的发丝毫无规律地飞扬着,另一只眼睛里流溢而出黑暗浓稠的物质。

“迪普!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迪普有些畏惧地往后退了退,他扭头望了眼仍旧散发出蓝光的出口,充满了决心。

他的眼中沉淀着深沉如夜幕的颜色,星辰在那双眼眸之中一点点熄灭。

“只有你会被留在这,bill。”男孩用冰冷的语气说道,然后面朝他快步往后退,bill甚至来不及抓不住他的胳膊。

男孩就这样消失在他的眼前,消失在这个世界里。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