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Xmas time - 倉木麻衣

《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都在这一天里献给你》

Ravioli 番外 圣诞节贺文


DJ主线

 

 

01


    距离夏天已经过去很久了。

当乔瑟夫做坏了第78个蛋糕,西撒拒绝了120位可爱的小姐之后,伦敦的天气逐渐寒冷起来,距离乔瑟夫和西撒相遇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在寒冷的冬日里,全世界的人们都共同期待着一个日子来临。

 

没等雪降下来,Ravioli 餐厅里就早早装点起了圣诞树,挂上了可爱的麋鹿和雪花。菜单上也增加了应景的情侣套餐,温馨全家桶和各种赏心悦目的蛋糕。

 

“餐厅里的服务员直到圣诞节结束之前都会穿着具有节日气息的服装为各位美丽的小姐服务,店长乔鲁诺更是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给每个光顾餐厅的顾客都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届时,我们还将为各位奉上精彩的表演,只愿大家能够有一个美好的节日。

在圣诞节当天,还有什么比和一群帅哥共度节日更加浪漫而幸福呢,Ravioli 餐厅期待您的光临。”

念完这一大串话,乔瑟夫嘴巴都要冻僵了。在餐厅门口化装成麋鹿的模样给过往的行人发传单并宣传餐厅推出的圣诞节活动就是他的工作。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安东尼一样当个学徒在店里给西撒研制的新款蛋糕挤奶油或者为小姐们服务呢……呸!乔瑟夫你在说什么呢!怎么和西撒呆久了,思考都跟他一样了。

乔瑟夫边在心底碎碎念着,边发着传单。

唉……好想念老哥啊……

他正这么想着的时候,忽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背脊,乔瑟夫扭头一看,竟然是他的老哥乔纳森!

“老哥!你怎么来了!”乔瑟夫开心地抱住了乔纳森,他激动地脸都红扑扑的了,尽管他脸上已经画了两坨足够明显的红晕。

 

“我和艾丽娜过来逛逛,然后她说想吃蛋糕,就顺路来Ravioli了。”乔纳森说完看了眼艾丽娜,对方却正好也在看他,这让乔纳森羞涩地又移过了视线。

 

忘了说,艾丽娜是前一个月才调到老哥他们学校的女教师。

比起某个可恶的男人来说,乔瑟夫当然更喜欢美丽又温柔的艾丽娜。

 

但是老哥其实并不喜欢她……不对,也不是不喜欢,总之就是不是那种喜欢啦!

这是谁都清楚的事情,嗯……一个人除外。

 

并且那个人现在距离我们不到三米,正悄悄地躲在一棵圣诞树身后,一脸即焦躁又愤怒的表情望向这边。

 

不过乔瑟夫可不打算告诉迪奥事实,谁让他见到自己的时候永远摆着这张臭脸呢。

 

 

 

 

02

 

“哎……原来您也喜欢那部电影啊。”

“是的……我非常喜欢,艾丽娜小姐。”

餐厅里,乔纳森和艾丽娜聊得很是投机。

 

愚蠢的JOJO,竟敢对那个露出笑容!Wryyyyyyyy……!

 

“这位先生,您究竟想点什么呢?还有我认为您现在的行为已经构成跟踪了哦,迪奥。”

 

迪奥一回头,他亲爱的弟弟乔鲁诺正一脸笑容地望着他,如果排除那双紧紧扼住自己肩膀的手的话,真的是个完美迷人的微笑。

“乔鲁诺,你那是什么打扮,真是愚蠢至极。”迪奥嗤笑一声。

“我可不想被戴着可笑的假胡子和眼镜的人说教。您的品味我一直不敢恭维,而今天实在是蠢。爆。了。”

 

迪奥正要爆发之际,乔鲁诺立刻捂住了他的嘴巴。“如果您不想被乔纳森先生发现的话,最好安静一些。”

迪奥恨得咬牙切齿,和乔鲁诺互相眼神争斗了好一会儿,才默默喝了一口桌子上的水。

乔鲁诺满意地笑起来。“我倒是有个不错的建议可以告诉你,不过在那之前请先好好享受我们餐厅的美食,会令您的心情稍微愉快一些。”

 

这一刻,迪奥终于觉得乔鲁诺是亲生的了。

 

    

他还记得,他和乔鲁诺都还小的时候每年圣诞节都会在一起度过。那个时候他们的父母还没有离婚,尽管非常不情愿,迪奥还是会和乔鲁诺一起装扮圣诞树。迪奥比同龄的许多孩子都要早熟,他一直觉得,装扮圣诞树这种事情太幼稚了。但是每当他可爱的弟弟一要求他,迪奥就没辙了。

 

巨大而绚丽的圣诞树被流光溢彩的七色彩灯所包裹,散发着温暖而美丽的光芒。

乔鲁诺会对他露出笑容,正如同此刻。

 

<<

 

能够和乔鲁诺言归于好,这是迪奥怎么也想不到的事情,同样还有一件让他无法预料到的事情,就是——JOJO这个蠢蛋。

本来他已经花了那么多时间,精心安排他和乔纳森的每一场约会。以为白痴如乔纳森也一定能够理解,没想到对方一直都在把他当朋友,甚至还弃我迪奥于不顾和那种土气的女人约会……

    

“等等,迪奥。你和我说一下,你都是怎样约乔纳森先生吃饭的?”

 

“JOJO,今晚和我出来吃饭。”

 

“然后呢……?你不会从来都没和他表明过你的想法吧……”乔鲁诺问道。

“为什么要本迪奥告诉他?我已经做的这么明显了。”

 

“……”终于知道原因所在的乔鲁诺只能无奈地扶了扶额。

 

Tbc。


评论
热度(1)

© 金发疯批攻鉴定家 | Powered by LOFTER